藍正龍(左)和林逸欣拍「粉愛粉愛你」激不出火花。 圖/夢田文創提供  

華視偶像劇「粉愛粉愛你」片場飄桃花,劇中藍正龍和周湯豪兩位男主角跟李佳穎、林逸欣都有感情戲,外界以為4人會再假戲真作,不過兩姝早有固定男友,傳現場馬志翔和李威都曾探班,宣示主權意味明顯,讓藍正龍和周湯豪一聽到「假戲真做」4個字,只能猛翻白眼。

林逸欣和李威合作「艋舺燿輝」時,傳出來電,多次被狗仔目擊一同看電影、甚至吃同一筒冰淇淋,兩人對外雖只稱彼此是好友,但據知,兩人到南部宣傳時,李威和其他劇組人員都見過林逸欣的父母,但因林的爸媽希望她把重心放在工作上,不要一進演藝圈就談感情,才讓兩人轉為地下情。

這次林逸欣拍「粉愛」,片中與藍正龍及周湯豪都有對手戲,她因與周湯豪年紀相仿又熱愛音樂,十分有話聊,不過工作人員卻透露,曾在片場見到李威來探班,讓林逸欣和周湯豪的好感,只能維持在戲中。

對李威探班一事,林逸欣的經紀人小畢說:「我在現場是沒有看過,就算李威真的來探班,應該也只是關心好朋友啦!」她說,林逸欣即將發片,加上趕拍戲,真的要交男朋友,恐怕也沒時間。

至於李佳穎和藍正龍更不可能有發展性,因為李佳穎的男友馬志翔是藍正龍的麻吉,「朋友妻不可戲」,過去每拍一部戲和傳出桃花的他,現在只要有記者問他這次是否會跟同劇女星傳緋聞?藍正龍只能以翻白眼回應。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