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悅巡迴歌友會  

近日,“零缺點男生”天悅成為了喜歡音樂旗下年後開工的第一人,在中國張家港的楊舍老街和歌迷“悅餅”們共度元宵節。

楊舍老街是張家港一條從明清時代就繁華起來的百年商業街,一到楊舍老街,天悅就被整條街上蘇式園林的仿古建築所吸引,並且看到一直重複播放的自己的最新歌曲“簡單愛你”的MV,覺得這種在古香古色的街上播放自己很現代感的MV,這種混搭很有化學反應,有穿越時空的微妙感。

天悅巡迴歌友會

天悅巡迴歌友會    

當日的歌友會,天悅先後帶來了EP當中的“簡單愛你”、“精忠報我”、“不痛不痛快”等歌曲,雖然天氣很寒冷,但現場的氣氛溫馨快樂,各地“悅餅”都紛紛趕來和偶像共慶佳節,並送上當地特產,這些讓天悅驚喜萬分。也許因為太興奮了,天悅一時口誤,將“明清老街”講成了“清明老街”,笑翻全場,甚至有歌迷起哄說:那我們今天晚上可吃不成元宵了,清明節要禁火啊!天悅隨即慷慨表示:大家的元宵都可以包在我身上,展現出真實可愛的一面。當晚歌友會也恰好在一首充滿江南詩情畫意的歌曲“古越龍山”中畫下句點。天悅EP《簡單愛你》的中國全國宣傳持續展開,所有之處都讓大家深深感受到這個鄰家大男生的不同魅力,首首好歌也逐漸發酵,專屬天悅的“K歌盛世“已經來到!

>>天悅首張個人EP [簡單愛你] MV



>>天悅首張個人EP第二波真性情主打[精忠報我] MV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