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湯豪、林逸欣甜蜜扮情侶。周湯豪身穿PRADA尼龍長大衣4萬2500元,內搭格紋襯衫1萬5500元,MADE IN JAPAN限定版單寧褲2萬2000元;林逸欣身穿PRADA粉橘色洋裝6萬1000元。(攝影/JOJ PHOTO)

  周湯豪(Nick)與林逸欣在偶像劇《粉愛粉愛你》中有段情愫,本報找來兩人合拍情人節專題,搶在結局前為戀情打氣。只見Nick毫不生澀、與林逸欣互動甜蜜,哪知其實他空窗已久,「那種心跳加速、陷入情網的感覺,我早就忘光光。」

  Nick說,每次被問情事都很無奈,「我知道大家都關心,但我真的太久沒談戀愛了,很難分享。」現在他以家人、工作為重,忙到沒時間經營感情。Nick笑稱,比起情侶裝,自己還比較常跟媽媽比莉一起穿母子裝。兩人都對時尚很敏銳,出門前只要一個眼神交換,就能穿出互搭性強的服裝。

  林逸欣在戲中周旋於藍正龍、Nick兩大帥哥之間,外型亮麗的她卻自曝:「私下完全沒遇過同時2人以上的追求!」原來她不喜歡曖昧遊戲,沒好感的男生絕對不給機會。為戲曾強吻藍正龍,林逸欣表示,現實生活中不會這麼誇張,但自己也常為了達成目標硬ㄍㄧㄥ,「我在外景旅遊節目中,幾乎都是爬山第一名!」


2012-02-12 中國時報 文/林思吟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