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I服了U」,走卡通路線獲網友青睞。  

歡樂滿人間,錢財就入袋,這應該是搞笑MV的宗旨,因為kuso而衝高Youtube上的點閱率,等同於提高能見度,有人看,這是成功。
 

「舞棍阿伯」葉復台新專輯裡的「舞曲大帝國」MV,他一本正經唱歌,MV拍得復古味十足,他的捲髮造型、喇叭褲、公園裡的調情,都很有60、70年代味道,引發網友笑評,2日上傳的完整版MV,在10天衝到逾17萬人次點閱,話題十足。

比起慢騰騰的抒情MV,搞笑MV更容易引起網友傳播,這也是「自由發揮」雙人組阿達、李伯恩站穩腳跟的基礎,他倆從首張專輯的MV開始,動不動就是兩天破 15萬次,「死定了」MV快速衝上50萬次點閱率,第2張專輯「電影原聲帶」,從「3D舞力全失」到「寶萊塢情緣」,每支搞笑不怕醜,超高點閱率在網路世界稱霸。

搞笑MV,不能不提劉子千「唸你」。雖然他是很正經地在拍一個與女友浪漫共餐的故事,但背景是他壓扁的嗓音、復古的編曲、復古的場景,讓觀眾忍不住地又罵又笑,點閱率飆高,甚至延燒成「劉子千現象」。

於是,走氣質宅神路線的豆花妹也搞笑起來,在「I服了U」MV裡,整個人的形象變得很卡通。

連最愛酷的周杰倫,也在「水手怕水」MV裡裝萌搞笑,網友一讚「好可愛」,Youtube點閱率破百萬人次。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