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蕙初次作畫令人驚豔。翻攝網路  

【李志展╱台北報導】台語天后江蕙不僅歌唱得好,畫畫也很有一套!她昨在微博獻出「繪畫」處女作,畫了一張女孩背影望著太陽,令粉絲驚豔不已,數百名粉絲轉載並讚她有天分,她的專輯製作人陳子鴻,更請她畫一張自畫像當做新專輯封面。
江蕙從小羨慕會畫畫的人,她日前原想請畫家朋友教她作畫,不巧對方出國,便送她一套類似眼線筆的水彩筆與畫具給她,她覺得新鮮就隨手作畫,畫了一個長髮女生背影,手指著太陽,她說:「生平第一張畫!給點指教。看得出我畫什麼嗎?」

被誇有天分

粉絲大讚她「很有意境」、「有天分」,甚至苦等她發行新專輯的粉絲央求她能夠每日一畫,撫慰粉絲心靈。
有粉絲鼓勵,是否考慮繼續作畫?她的經紀人鄭雪芬笑說:「那要看她有沒有興致囉。」
至於新專輯何時發行?鄭雪芬表示還在收歌中,目前沒有時間表。 

台語天后江蕙歌唱功力深厚。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