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代言線上遊戲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首度與小蝦合作拍廣告,狠「巴」他20次。目前豆花妹在知名雜誌的百大美女票選活動中不敵安心亞暫居第七名,對此她表示自己不走性感路線,能拿下第七名已經很開心,還說「她(安心亞)是女神,贏不過啦!」

去年10月豆花妹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造型變化太大慘遭痛批,這回第四次接下線上遊戲代言,她走回清純可愛路線,不再滿臉濃妝,網友讚:「這才是我們喜歡的豆花妹」。首度與小蝦合體拍廣告就要挑戰「激烈戲」打巴掌,豆花妹表示自己從沒巴過人,「打了近20次,很大力,我很怕會被他的粉絲罵。」

豆花妹代言吞食天地  

最近豆花妹想多充實自己,趁工作空檔苦練才藝,包含舞蹈、吉他與鋼琴,接下來還要進軍大陸宣傳唱片,暑假又有電影要上映,行程幾近滿檔。談到緋聞對象「毛弟」,豆花妹堅稱雙方只是私下會互相關心的好朋友,「他是弟弟,我欣賞年紀比我大的。」,還說自己渴望被照顧,也希望能照顧別人。


在今年的百大美女票選活動中豆花妹暫居第七名,至截稿前獲得18809張票,慘輸冠軍安心亞的51640張票,對此,她謙虛表示:「我不走性感路線,能拿到第七名已經很開心了,謝謝粉絲的支持。」而豆花妹誇獎安心亞個性很真,內在外在都美,是自己心中的「女神」,笑說「我贏不過她啦!」

豆花妹代言線上遊戲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