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把頭放進3D鯨魚畫像嘴中,彷彿真被吞噬。  

【李志展╱台北報導】豆花妹(蔡黃汝)昨替「奇幻不思議日本3D藝術畫展」造勢,揭開她等身3D畫像,據悉該畫製作費達350萬日幣(約125萬元台幣),她看見自己3D畫像,興奮合照,耍冷笑說:「之前可能只看得到『蒙娜麗莎』,但現在可以看到『豆花麗莎』。」
想拖分身回家

日本SD株式會社替豆花妹製作3D畫像,她是首位擁有此待遇的名人,對能被展出很榮幸,她笑說:「眼神部分最相似,好想把它帶回家喔!」除了自己的畫像,她看到茶壺3D畫嘆為觀止:「真的好逼真喔,手握住畫中的茶壺,很像是自己倒茶。」此外看到鯨魚她調皮把頭擺上去,看起來如被吞噬。她接下《蘋果娛樂新聞》客座主持,與JR搭配,此展在台灣科學教育館展出至6月3日,購票可洽:http://www.kham.com.tw。 

動新聞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4116754/IssueID/20120327

豆花妹開心與自己3D分身合影,俏皮擺相同姿勢。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