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演出前導短片的豆花妹,沒能演出「bbs鄉民的正義」,粉絲替她抱不平。
曾演出前導短片的豆花妹,沒能演出「bbs鄉民的正義」,粉絲替她抱不平。(資料照)

「bbs鄉民的正義」前導短片點閱率破百萬,演出短片的豆花妹、阿Ken與焦糖哥哥並未出現在電影裡,換成了陳柏霖、陳意涵、修杰楷與郭雪芙。豆花妹粉絲反應激烈,質疑為何他們的女神不見了?

沒戲演 豆花妹難掩失落

當時還是素人的豆花妹並無演戲經驗,經紀人仇姊表示,當時是以「支持國片價」接演,雙方口頭約定拍成電影時會再合作。所以當豆花妹得知原本她演出的記者角色換成郭雪芙,難免覺得失落。但還是很感恩因為這支短片而被更多鄉民認識,現在她的臉書粉絲已有28萬人。

角色變成熟 換角郭雪芙

導演林世勇則親上火線,在臉書回答鄉民質疑。短片版中,豆花妹飾演的菜鳥記者只想在網路上挖新聞,導演認為許多網友都很討厭這種只在網路上找新聞的記者,所 以更動角色,換成一個對網路不熟悉,卻被主管逼著去網路找新聞的資深記者。由於豆花妹看起來太年輕,於是換成外型比較成熟的郭雪芙。

「bbs 鄉民的正義」雖已砸錢拍攝前導短片,仍無法找到投資者。直到在票房與演技都更讓投資人有信心的演員加入後,才終於順利開拍。這部電影還有3個月才要上片, 臉書粉絲已接近6萬。電影主題探討鄉民的力量,林世勇深知「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電影人的判斷與鄉民的喜好不見得相同,鄉民的關切也可能變成反彈,因此 決定趕快向鄉民解釋他們的疑問。

臉書打片 宣傳效果佳

台片利用臉書宣傳已成趨勢,主打學生族群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甚至有86萬個臉書粉絲。「bbs鄉民的正義」將在8月17日與「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對決,從電視改拍成電影的「犀利人妻」也已有近2萬的臉書粉絲。

自由電子報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