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右)為了節目做足準備,惡補許多鍾鎮濤資料。(圖/華視提供)
▲豆花妹(右)為了節目做足準備,惡補許多鍾鎮濤資料。(圖/華視提供)

已8年沒出專輯的鍾鎮濤(阿B),最近即將推出個人專輯,11日他上華視《十點名人堂》提到:「很喜歡台灣,尤其是有個范范(指女友范姜)!」讓豆花妹對黑人驚叫:「原來你們共用一個范范!」,讓黑人、鍾鎮濤笑翻天。

首度主持節目的豆花妹,有時壓力大到會失眠,經紀人表示:「雖然她和前輩黑人一起搭擋主持,但其實還是會擔心收視率,因為畢竟是2個人的節目。」豆花妹也為節目做足準備,儘管與鍾鎮濤的年代不同,但為了訪問早已惡補許多相關資料。

當年鍾鎮濤以「溫拿五虎」的身分出道前,就曾在夜總會駐唱,因此見過許多形形色色的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幫台灣歌手伴奏,例如余天的老婆李亞萍唱「雷夢娜」,他就幫她吹薩克斯風伴奏,「但是她一定不記得我了!」鍾鎮濤一笑,彷彿還有當時年輕的青澀。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