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歌.情人.夢》演員群。(圖/無限延伸音樂)

音樂偶像劇《K歌.情人.夢》昨(23日)開鏡,主要演員許慧欣、范逸臣、馬念先、藍鈞天、張棟樑和豆花妹、周丹薇、王彩樺等人盛裝出席,製作人陳建寧透露,劇中許慧欣會有一段超猛舞蹈,和她以往風格很不同,豆花妹要嘗試又唱又演又跳,挑戰自己的體力,她坦言:「公司說要操死我!」 


許慧欣在戲裡是搖滾歌手,不同於以往走氣質路線,戲中她也有很大的舞蹈挑戰。她表示:「我那時候看到勝豐老師在地上又是滾啊,又是爬的,我就知道我的舞大概是什麼樣的了。」

而豆花妹自認體力不佳,對又唱又跳又演很「挫」,但認真的她努力練習舞蹈,還練到肌肉發炎,大家勸她休息,她仍執意要每天報到跟上進度,讓陳建寧大讚:「真的很認真,上次我看到這麼認真的歌手就是Jolin。」 

陳建寧表示,該戲預計拍13集,光是音樂成本就砸下1500萬,陳建寧透露,像是裡面用到老歌,光唱20秒副歌,就要花10萬塊買版權。劇中大約會有100支MV,陳建寧說:「可能版權賣光光也會賠1、2千萬,但我們還是要做。」


2012-07-24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NOWNEWS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