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逸欣西門快閃  

為宣傳新專輯《作對》,林逸欣29日下午快閃出現在捷運西門站,引起一陣騷動!在「蝙蝠俠」的簇擁之下,林逸欣神秘的從中正紀念堂出發,最後現身西門町6號出口,現場表演專輯同名新歌〈作對〉,小提琴SOLO讓眾人驚呼連連,大喊意猶未盡!

為了林逸欣的快閃宣傳,公司募集5位大男孩擔任護花使者,還穿上蝙蝠俠的服裝為林逸欣助陣。不料活動當天,一行人一進入捷運,就遭到捷運保安人員的「柔性勸說」,要求「不準作怪」,一舉一動相當吸睛。由於事先在網路上公佈活動訊息,因此林逸欣還沒來到,快閃位置就有大批歌迷守候。

 大批歌迷於西門六號出口守候林逸欣  

林逸欣表演新歌〈作對〉,並為獻上一段小提琴的SOLO跟街頭藝人PK,精湛的琴藝讓街頭藝人主動把平常的表演位子讓出來給她。秉持快閃活動精神,林逸欣演唱結束後就迅速離開。對於第一次的快閃經驗,林逸欣感到非常新鮮,也感謝大老遠一起參與的歌迷,並神秘預告將來還會再度出現在街頭!請大家密切注意臉書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iamSharaLin 

西門快閃演唱新歌作對  

林逸欣與蝙蝠俠搭捷運前往西門站  

 

2012-07-30

Yes娛樂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