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黃汝(豆花妹)代言第13屆漫畫博覽會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9日電)第13屆漫畫博覽會今天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主辦單位找來宅男女神「豆花妹」蔡黃汝助陣代言。

2012年第13屆漫畫博覽會,今年邀請超過45名國內外漫畫家舉行簽名會,展場規模也再擴增到420個攤位約70家廠商參與。

今年人氣聲優仍是亮點,木棉花邀請到第一次來台的「爆漫王」聲優日野聰、阿部敦;「魔導少年」的聲優大原沙耶香;群英社則邀請「影子籃球員」的聲優小野賢章、小野友樹。

東立出版社則邀請2名巨匠級的日本漫畫家來台灣,包括「妖怪少爺」作者椎橋寬,2008年第一部連載的漫畫作品「妖怪少爺」締造全日本累積銷售量1100萬本的銷售成績,堪稱是天才型的漫畫家。

另外,「殭屍哪有那麼萌?」作者服部充也會來台簽名,「殭屍哪有那麼萌?」是服部充繼「GO!純情水泳社」後第2部改編動畫的作品,取材自美國B級恐怖片創作出的黑色喜劇。

國內部分,東販邀請到「原來我是粉」作者小末。小末是國內知名漫畫家曉君跨足圖文書市場的筆名,出版過多部漫畫作品,這次用小末的筆名發表第1次創作的圖文作品,書中利用有趣的圖文描繪出粉絲不為人知的甘苦。

2012年漫畫博覽會,今天起至14日在世貿一館舉行。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