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正妹 林逸欣「作對」專輯造勢貨車快閃移動秀  

  林逸欣「作對」專輯推出才一週即奪下銷售榜第一,主演的戲劇收視也拿第一,可說是雙喜臨門!林逸欣坦言最近唱片戲劇兩頭燒,平均四天才睡34個小時,導致眼角膜發言,雙眼紅通通,林逸欣說我是不服輸的個性,很珍惜現在的機會。此外林逸欣也開心宣布在9/23將在松山文創園區(原松山菸廠)1號倉庫舉行首場演唱會「逸欣多用奇幻音樂會」,對於首次開唱,林逸欣說這場集合多媒體的演唱會,將有大量的視覺美學,有別於一般印象中的演唱會,請大家期待!才公佈開唱,半個月一千出頭的座位,已售出五成,對於首次個唱票房衝得如此快,林逸欣坦言苦等5年終於推出專輯,師大畢業家人極度寄望我能當老師,但我試過,發覺自己不適合,這期間來自醫生世家的家庭壓力,讓自己也曾有放棄的念頭,光製作專輯的一首歌「一個人看海」即耗掉兩年,林逸欣解釋因為自己在拍廣告戲劇,因此專輯製作時間拉得很長,不過我的個性很倔強,不輕易認輸,還是讓我等到這一天。

創作正妹 林逸欣「作對」專輯造勢貨車快閃移動秀  

  提到在南部的醫生世家,音樂製作人老闆陳子鴻笑稱林逸欣是北韓人,陳子鴻說林逸欣從小即開始學音樂,因此她的世界就是每天上課學琴,她曾說我一直認為世界就是如此,林逸欣笑說我媽原本很反對我北上進演藝圈,她希望我能繼承父業當醫生,母親認為演藝圈是大染缸,她怕我變壞,但我熱愛演藝事業,最後冷戰成功,媽媽才放行,不過有但書就是要隨時電話監控,前陣子我染了頭髮,為此我媽大哭的說我們給妳的髮色不好嗎,此外母親還叮嚀千萬不可與演藝圈的男藝人有所瓜葛,父母的甜蜜監控,讓林逸欣笑說要老闆陳子鴻將父親的手機號碼設為拒接來電,提到感情,感情空窗兩年的林逸欣說感覺很重要,年齡差距不能超過五歲,喜歡外表乾淨,但內心要不溫馴的,林逸欣說就像我也是充滿矛盾的,看似女生的外表,其實是個叛逆男生個性,我在片廠柯叔元大哥都叫我小弟,林逸欣笑說感情的事,只能等碰到有感覺的對象。

創作正妹 林逸欣「作對」專輯造勢貨車快閃移動秀  

  日前網路傳出有冒牌林逸欣的妹妹主動張貼林逸欣的演藝行程,林逸欣也再次澄清家中只有一個哥哥,沒有妹妹,不過對於這位山寨妹妹網友,林逸欣笑說超有創意的,我給予她創意極高的評價。

創作正妹 林逸欣「作對」專輯造勢貨車快閃移動秀   

創作正妹 林逸欣「作對」專輯造勢貨車快閃移動秀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