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逸欣簽唱1

林逸欣周日下午的「作對」專輯簽唱會,塞爆KMALL廣場,林逸欣一條紅色超短褲立即驚艷現場,同門的豆花妹也以短褲現身,兩位自網路崛起的正妹,一同以短褲造型互相較勁,豆花妹笑說最近身邊的朋友都在談論林逸欣,我就問朋友說林逸欣漂亮嗎,他們都說很漂亮,那我反問說我呢?兩位正妹互動有趣,豆花妹獻上冰品要為林逸欣潤喉,而林逸欣拍戲到當天早上八點,24小時未眠,林逸欣說演了七場戲我已經沒聲了,上台前林逸欣猛灌枇杷膏,而為了首場簽唱,林逸欣堅持唱現唱,林逸欣說不能對不起艷陽下守候的粉絲,而目前檔期滿檔林逸欣連作夢都會說夢話:完蛋我趕不及通告了!

林逸欣簽唱2

創作正妹 林逸欣為首張專輯「作對」,周日在KMALL廣場舉行首場簽唱會,林逸欣以紅色超短褲秀美腿驚艷豋場,台下塞爆少男少女粉絲,現場也湧進不少自台南、花蓮等地的婆媽粉絲團,簽唱會一開始林逸欣即說抱歉因為我已24小時未眠,今天聲音有點沙啞請大家見諒,簽唱會上林逸欣演唱主打歌「作對」外還現場以小提琴、電吉他兩種樂器,演奏一曲大黃蜂,讓現場粉絲見證林逸欣的演奏功力,此外林逸欣也演唱了「公主沒病」、「我是個騙子」等歌,由於現場粉絲爆多,因此簽唱會進行多時,許多熱情婆媽粉絲手上拿著數十張專輯要簽名,林逸欣直說原來婆媽也是很熱血的,林逸欣並說過往都是在戲劇的影友會,而此次苦熬多年終於出輯,對於首場的簽唱會湧進大批粉絲,讓林逸欣在上台前情緒激動,林逸欣說我的情緒一直很淡定的,但今天卻是相當的澎湃,而最近在拍戲與專輯通告中兩頭燒,之前還有過50小時未眠的紀錄,林逸欣坦言今天早上8點戲劇才收工,隨即開始準備簽唱,林逸欣說最近常做夢都說夢話:完蛋,我趕不及通告了,還好我的女性室友都會體貼的說:不會,妳已經趕上通告了,林逸欣直說我的個性很ㄍㄧㄥ,好不容易才說服家人,得以進入演藝圈,好強的我告訴自己要撐下去,因此連拍七場戲的林逸欣聲音沙啞,只見林逸欣猛灌枇杷膏,林逸欣堅持唱現場,林逸欣說這是一份誠意,粉絲在烈日下等候,我應該要用真聲音唱,如果不完美,我相信粉絲們會諒解的。

林逸欣簽唱4  

林逸欣簽唱3

而在林逸欣的首場簽唱會上,豆花妹驚喜現身,送上一份「逸欣多用 奇幻冰淇淋」,原來林逸欣對冰淇淋無可抗拒,現場豆花妹親自餵林逸欣吃草莓冰淇淋,豆花妹說看到林逸欣唱片戲劇兩頭燒,我感同身受,那需要很的意志力才能ㄍㄧㄥ過,因此我要餵大口一點冰淇淋,讓她吃得開心點,能生出原動力,此外,豆花妹也笑說第一次站台簽唱會,感覺新鮮有趣,而同為網路崛起的兩位正妹,兩人不約而同的以短褲造型亮相,兩人身高相差10公分,但身材都很均勻,兩人都是天蠍座,林逸欣笑說豆花妹是甜甜的傻大姐,不像天蠍座,豆花妹則說最近身邊的朋友大家都在討論林逸欣,覺得她很像仙女,因為感覺到她有不凡的氣場,不過我都會再補問一句:林逸欣美嗎,大家都說美阿,我都會再追問一句:那我呢,兩位正妹彼此美麗過招,不過豆花妹也說很希望有機會能與林逸欣對唱歐,此外林逸欣也開心宣布在9/23將在松山文創園區(原松山菸廠)1號倉庫舉行首場演唱會「逸欣多用 奇幻音樂會」,對於首次開唱,林逸欣說這場集合多媒體的演唱會,將有大量的視覺美學,有別於一般印象中的演唱會,請大家期待,才公佈開唱,半個月一千出頭的座位,已售出五成,簽唱會現場有不少粉絲手上拿著好幾張票給林逸欣簽名,而有趣的是有些害羞的宅男粉絲緊張到眼睛直盯著林逸欣,連專輯忘了拿。

林逸欣簽唱5


9/23「逸欣多用 奇幻音樂會」購票網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10101448369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