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語天后江蕙(中)將唯一的電視通告獻給豬哥亮。(圖/中視提供)  

由豬哥亮和陳亞蘭主持的中視《萬秀豬王》將於18日首播。綜藝大哥豬哥亮面子大,讓兩代天后都站台捧場。樂壇小天后張韶涵睽違螢光幕2年多,將唯一的電視通告獻給豬哥亮,帶來全新未曝光的電子舞曲《That Girl》;而久未在電視上露面的江蕙,更友情站台,讓豬哥亮感動不已。

張韶涵第一次和豬哥亮見面,就自爆小時候在國外就是看他的錄影帶長大,還說豬哥亮的招牌髮型是時尚BOB頭,更大膽幫他撥頭髮試圖偏分瀏海。之後還對他的西裝東摸西碰,讓豬哥亮笑說:「你要看哪我都配合你啦!」

許久沒上電視的二姊江蕙也將唯一的電視通告獻給豬哥亮,製作單位更找出江蕙早年剛出道的畫面讓現場觀眾猜測到底是誰,有阿姨竟然以為是林淑容。不過,江蕙卻幽默回應:「那時覺得自己水!」

另外,才剛獲得《超級模王大道》總冠軍的林俊逸這次也來到節目中宣傳個人EP,豬哥亮一見到他馬上開玩笑說:「人瘦又醜,不過得冠軍後眼睛都亮起來了。」小哥費玉清的招牌動作,也讓陳亞蘭當場模仿起來,林俊逸除了以小哥唱腔帶來連串組曲,還難得在電視上用自己的唱腔演唱《心動》。


2012-08-18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ETtoday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