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欣期待能像陳綺貞彈吉他那般隨興自在。  

記者陳慧玲/專訪

林逸欣醞釀許久才推出首張專輯「作對」,她透露在音樂上受到孫燕姿、陳綺貞影響很大,本想以陳綺貞為「範本」,但她笑說:「我真的裝不出陳綺貞的氣質,大概2首歌就會破功了!」

儘管林逸欣在粉絲心中也是充滿才華的偶像,但她謙稱絕對無法像陳綺貞吉他自彈自唱時那般隨興自在。林逸欣擅長小提琴、古箏等多樣樂器,透露下個最想挑戰的樂器是薩克斯風。

談到最想合作的男歌手,林逸欣說:「我很想跟青峰合唱,看他在電視上和主持人的對答都好好笑,很期待能唱到他寫的歌。」

林逸欣學生時代很風光,常參加演講、朗讀比賽獲獎,引起別班的女同學嫉妒,老是造謠中傷她,後來對方想在臉書加她為朋友,被她拒絕。她還透露,曾有放牛班男生浩浩蕩蕩結伴到她教室送情書,嚇得她找班上胖胖男同學保護。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