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逸欣在北京的首唱會上展現唱功  

林逸欣攜《作對》北京首唱。公主"沒病"嗆聲周杰倫?

2012年,華語藝能界全才新人王林逸欣攜新專輯《作對》向內地首站北京出征。畢業自台灣師大音樂系的Shara林逸欣,氣質出眾、外型亮眼,是網絡炙手可熱的焦點超正才女,藝能界期待已久的全才新人王。一路上林逸欣不斷挑戰自己,曾主演電影「夏天協奏曲」、電視劇「艋舺耀輝」、「粉愛粉愛你」,主持行腳節目「台灣腳逛大陸」,多支廣告代言與MV拍攝,累積了不少演藝上的作品。2011年,林逸欣以「一人樂坊」同時彈奏三種樂器的影片展現過人的音樂才華,在Youtube創下近千萬的點閱人次,甚至連國際媒體都慕名前來採訪。2012年,Shara林逸欣沒有忘記最愛的音樂,經過了三年歷練,她終於以歌手身份站上了北京首唱會的舞台。

跟自己作對,訴說這段音樂長征的心路歷程

林逸欣以專輯同名主打《作對》拉開序幕 ,這首歌為林逸欣的音樂路開先鋒!大氣磅礡的小提琴拉開歌曲序幕,鋼琴、古箏、大鼓聲響齊下,獨奏的提琴聲為《作對》注入專屬林逸欣的古典氣息,勾著聽眾繼續跟隨歌曲前進。林逸欣的嗓音清甜,卻透露堅毅,唱著童話故事般的歌詞,唱出提琴手的一段冒險情節。林逸欣坦言,籌備專輯時其實花了很多時間"跟自己作對",光是處理糾結的"內心風暴"就傷透腦筋。專輯首支曝光的同名單曲《作對》,就是在訴說林逸欣這段「音樂長征」的心路歷程。現在的林逸欣,已經做好準備,也充滿信心!

林逸欣到北京宣傳首張專輯  

當古典音樂《大黃蜂》遇到"一人樂坊",音樂才女再創感官新世界

為了給內地媒體及歌迷重現一人樂坊的特殊表演,林逸欣特意選取古典音樂中的《大黃蜂》以電吉他與小提琴合奏的形式首次為內地媒體呈現。為了表達搖滾樂遇到古典音樂的化學反應,林逸欣拿起她從未學過的電吉他拜師學藝,無論如何都要將這段大黃蜂完美呈現,當老師表示學過三年以上電吉他的人都未必能夠完成,你想要在三個月內完成簡直就是天方夜譚。而向來對音樂堅持的逸欣就是不信邪,經過她過人的演奏天份與刻苦的練習,終於在今天首唱會的現場,為媒體朋友送上了一段獨特的音樂盛宴,表演完美贏得在場所有人的掌聲。
此次來內地也受邀參加多家衛視節目的錄制,如果想要觀看到更多逸欣"一人樂坊"的場面也請大家多多關注將會在近期播出的一系列節目。

本公主沒病!嗆聲周杰倫?

首唱會的最後,林逸欣為大家送上了一首專輯的另一首主打《公主沒病》,主持人問到,難道這首歌是為了嗆聲周杰倫的《公主病》嗎?逸欣表示個人並沒有這種想法,說道《公主沒病》的創作概念是想要借由這首歌告訴大家不是每個公主都有所謂的「公主病」,只要是做對的事情,就算讓自己顯得特立獨行,也沒有什麼不可以。在一片撻伐現代文明"公主病"的聲浪中,反面價值的觀點,更引起大家的興趣,究竟各位公主們健康與否?有病沒病?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