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台灣好戲阿爸的願望即將上檔  

三立台灣好戲「阿爸的願望」,明(31日)晚10點15分於三立台灣台播出,今(30日) 「阿爸的願望」舉辦首映,對於上一檔「雨夜花」結局收視破5創新高,廖峻開玩笑說:「收視絕對會破5,不然頭要被當椅子坐!」隨即又縮口說是王豪頭當椅子坐!進劇組第一場戲就奪下翁馨儀螢幕初吻的黃文星,笑說拍前有向女友報備!近兩年在台灣沒戲劇作品的金沛晟,半年在劇中跟吳申梅有許多精彩對手戲!

三立第三檔台灣好戲「阿爸的願望」,今(31日)晚10點15分於三立台灣台播出;昨(30日) 「阿爸的願望」舉辦首映,包括廖峻、應采靈、楊 烈、謝瓊煖、嚴藝文、王豪、安迪、談學斌外,更有歌而優則演的「金曲歌王」黃文星、「超級紅人榜」脫穎而出的吳申梅,及張作驥執導電影「愛在思念中」女主角翁馨儀,及久未在台灣演出的金沛晟等二十多位演員皆到現場!

「阿爸的願望」最初來自廖峻的原創故事,他表示希望透過小人物的故事,把台灣文化傳遞給觀眾,他開玩笑說:「希望看完這部大家都可以叫我一聲『阿爸』!」首次跟廖峻演出夫妻的應采靈表示,廖峻是她的「台語小老師」,廖峻說:「是老老師吧!」與劇中小孩對戲,應采靈表示不用試戲,直接來,因為她很怕她一試,情緒會崩潰!當媒體問及龍千玉女兒跳樓事件,應采靈淡定回應:「我OK,已經接受了!」面對小童星跟年輕演員的演技,廖峻說:「栽培新一代演員是我們的責任!畢竟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

近兩年在台灣沒戲劇作品的金沛晟,在劇中跟吳申梅有許多精采對手戲。(圖/三立提供)  

第一次看到片花,黃文星說:「看到最後一幕,峻拔( 廖峻)掉下淚來,我的心真的超酸!」但隨即談到進劇組第一場戲就必須跟翁馨儀嘴對嘴人工呼吸,就讓黃文星害羞起來,他說:「真的超緊張,而且非常不熟!」廖峻在一旁開玩笑說:「為何這時不叫我教你呢?」而獻出螢幕初吻的翁馨儀,對這場戲,也表示相當尷尬,兩人為化解尷尬,拍完戲直說,天氣好熱,被曬好黑,蕭景鴻在旁笑說:「明明兩人身上都濕到不行,那會熱!」而近兩年在台灣沒有戲劇作品的金沛晟,未來會在劇中跟吳申梅有許多精彩的對手戲,在現場聽到吳申梅唱「阿爸的願望」片頭曲「手紙」,讓他一度以為吳申梅對嘴,直呼吳申梅唱功實在太厲害了!

吳申梅參與阿爸的願望第一次參與戲劇演出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