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35553-2885159  

「豆花妹」蔡黃汝日前感覺心口絞痛,憂心忡忡還不敢說,一直以為自己感染「心絲蟲」,直到看了醫師,才發現25歲的她,還在發育。

豆花妹小時候有甲狀腺方面的問題,身體不太好,所以一直很在乎自己的健康。這一、兩年工作忙碌,日前突然覺得心口絞痛,剛好她才出了外景,在野地裡和狗狗玩,於是一個念頭閃過:「會不會是感染狗狗常見的心絲蟲病?」狗狗若感染心絲蟲,會導致心臟肥大。

豆花妹默默地忍痛,悶了很久才偷偷告訴公司同事,被大家取笑,因為心絲蟲並非人畜共通的病。豆花妹終於去看醫師求正確答案,發現她基本上是健康寶寶,這痛那痛都是自己嚇自己,而心口絞痛的原因是,她的胸部還在發育。

25歲的豆花妹還在發育,32C的上圍可望再發展,頗令同事羨慕。但她誤以為自己得了狗病,讓唱片公司老闆陳子鴻又氣又好笑:「我怎麼會簽了這麼笨的藝人?」

 

2012-09-02 

聯合報

記者袁世珮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