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陳子鴻特地送上雞湯為林逸欣進補  

創作正妹 林逸欣為首次個唱,挑戰多媒體互動演出,心情無法再淡定!林逸欣才出專輯,即將於9/23在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舉行首次個唱「逸欣多用 奇幻音樂會」日前特別進練團室彩排,搶先公開多媒體互動演出,林逸欣一身白衣造型與影像中的黑衣狂野造型進行大PK。老闆 陳子鴻送上滾燙雞湯為愛將進補,林逸欣直說很懷念媽媽燉的香菇雞湯,演唱會在即,林逸欣坦言很擔心體力,連著七、八月的唱片、戲劇工作兩頭燒,導致林逸欣在酷熱季節,體力虛到貼身不離暖暖包!此外林逸欣也宣佈演唱會嘉賓為周湯豪,兩人將會有對唱演出!

9.23奇幻音樂會當天將有多媒體互動精彩演出  

創作正妹 林逸欣推出首張專輯「作對」,趁勝追擊的將於9/23在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舉行首次售票個唱「逸欣多用 奇幻音樂會」,首次的個唱對林逸欣而言壓力不在話下,一向淡定的林逸欣坦言現在的我很難再淡定,目前售票達8成,很在意演出,不能讓歌迷失望,林逸欣說因為還在拍戲與專輯宣傳,因此我都是自助式的體能訓練,每天抽出時間,在家附近的健身房跑步機跑半小時,而以舉握水瓶的練出手臂肌肉,林逸欣笑說也可能是最近狂練電吉他,手臂才會有二頭肌,此外為了保養嗓音,好友們提供溫水加檸檬與少許鹽的秘方,讓林逸欣隨時飲用,林逸欣說好擔心演唱會上會有破音發生,而日前在練團室彩排為搶先公開多媒體互動演出,林逸欣一襲白色短褲裝,與大螢幕中的狂野黑衣勁裝的造型,一人飾兩角的互相PK音樂,實境中林逸欣拉著小提琴與虛擬中的狂野彈電吉他,天衣無縫的接力音樂對陣,林逸欣説此次演唱會以多媒體為表現,舞台上將有多面大螢幕,我將與螢幕中的自己進行音樂PK,困難的是站在台前的我無法看到身後的大螢幕,因此每個音樂細節與節目內容的接點,要十分的精準無誤,漏一拍即會讓音樂完全對不上,而日前進練團室彩排則十分順利,林逸欣說歌迷將看到視覺與聽覺的互動效果,實境與虛擬中的演出,很有未來感歐,演唱會有90分鐘的長度,會演唱15首歌曲以及彈奏表演,而唱片公司大手筆,造型服6套即耗資百萬,而影片拍攝繁複的走位,更耗去許多時間,林逸欣笑說很喜歡虛擬中的我,感覺像是跟孿生姐妹演出,林逸欣並說很期待這場未來感十足的演唱會。

老闆陳子鴻送上月琴,對林逸欣期望頗深  

而在彩排現場,唱片公司老闆 陳子鴻特別奉上滾熱的雞湯為林逸欣進補,林逸欣坦言演唱會的壓力不在於演唱而是體力問題,近兩個月來林逸欣在專輯、戲劇兩頭燒的工作下,嚴重缺乏睡眠,最高紀錄58小時未眠,而每天如能睡到3小時,就已經是很奢侈的夢想,因此林逸欣體力虛到每天暖暖包不離身,林逸欣說在酷熱的天氣出外景,我仍感到全身發冷,助理送上的滾熱開水,我雙手握著仍未感覺到燙,因此喝著雞湯,林逸欣略感激動的說很懷念媽媽燉的香菇雞湯,已經好久沒喝到了,好想念在台南的媽媽,而為了保持體力,林逸欣已準備在演唱會前三天向劇組告假,林逸欣直說很擔心體力,不能讓歌迷失望,不過陳子鴻除了送雞湯外,還帶了一把月琴,陳子鴻笑說這又是林逸欣的新功課,而林逸欣笑說自從進公司以來,老闆經常很機動性拋出許多新想法,例如先前要我學電吉他、鼓,不服輸的我每次都會使命必達,看來我要開始練月琴了。此外林逸欣也宣佈演唱會將邀請周湯豪擔任嘉賓,兩人將有對唱演出,林逸欣笑說之前因為演出偶像劇「粉愛粉愛你」與周湯豪有對手戲,兩人因而熟識,半年前也曾出席周湯豪的演唱會擔任嘉賓,當下就跟周湯豪說如果以後我的演唱會,你一定要來喔,此次提出邀約,周湯豪直說妳不是才出專輯嗎,這麼快就開個唱,感覺很厲害耶,而被問到周湯豪的個性,林逸欣笑說他的個性很好阿,誠實、直話直說,這樣的男生會讓女生放心。

林逸欣為演唱會彩排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