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右)為「K哥情人夢」練歌舞。 圖/摘自官方臉書  

蔡黃汝(豆花妹)拍攝戲劇「K歌情人夢」,每集皆有1首主打歌,她要挑戰13首改編的歌舞,有街舞、歌劇、爵士…等各種舞蹈風格,她自嘲:「本來就不太會跳舞,真的很難學。」

以歌唱來說,她是位新人,去年出專輯,壓力大到淚灑錄音室,錄音時,天天哭成淚人兒,她大挫敗說:「我想我不會唱歌。」今年,她接演由音樂製作人陳建寧主導,號稱「台版歌舞青春」的「K」劇,劇中不只要唱、還要跳,對她來說是極大考驗,是否像去年一樣大崩潰?經紀人表態:「沒有到崩潰,但剛開拍時,體力不足,加上戲分重,讓她壓力很大。」日前她還因太累,而長了針眼。

她為「K」劇勤練舞蹈、歌唱,1周3天,1天學習3至4小時,有空檔時,就專心排戲,為此,她所主持的華視「十點名人堂」錄影時間也由2天減為1天。

該劇描寫熱血青年遇到懷才不遇的製作人,另外與多名來自不同身分、背景的年輕男女,組合成團體參賽,將對抗另一偶像少男團體,充滿熱血與勵志。

 

2012-09-24

聯合報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