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右)在拍攝時被蟒蛇嚇到痛哭  

溫嵐受邀客串音樂歌舞劇,氣勢宛若埃及豔后,但發福身材超搶鏡,現形的三層肉讓人驚呼:「胖很大!」現場出現黃金巨蟒,豆花妹嚇慘痛哭,大喊:「沒看過那麼大隻的!」

華人首部音樂歌舞劇【K歌情人夢】邀來溫嵐客串演出,教導劇中演員大跳性感舞蹈,為了融入氣氛,劇組還特別拉至森林取景拍攝。連續2個半月的密集拍攝與集訓,演員們只能趁收工後苦練舞蹈,一天睡不到3小時,張棟樑直呼:「吃苦當吃補。」

溫嵐誇豆花妹「資質」頗優,身體條件很好,只需多練習性感wave。拍攝前心機重的男生們還在一旁狂運動,果真上場後體格精壯,一向給人斯文感覺的張棟樑瞬間變成Rain,讓他曾示好的豆花妹直說:「這個樣子有讓我心動啦!」

未料巨蟒現身時卻嚇了大家一跳,只見溫嵐熟鍊的將蟒蛇放在身上,讓大家驚呼連連,在旁的豆花妹則被嚇到大哭,經過10分鐘後她才平復心情,「以前都是小隻的,沒見過這麼大隻的。」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