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潘瑋柏合拍MV  

“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震撼歌壇代表作「24個比利」,推出後成績也非常震撼人心!原本不是音樂科班出身、沒有音樂底子的潘瑋柏,成功升級創作才子,潘帥積極替華語舞曲開展新氣象,新專輯接連主打潘帥創作的詞曲作品,皆深獲好評!最新一波主打「專屬於你」透露他不為人知的小男人面,動感的中板舞曲,傳遞最簡單的愛才是潘瑋柏追求的真愛目標。潘瑋柏、豆花妹兩人也首次合作MV,唱跳創作天王、宅男女神攜手甜蜜蜜!「專屬於你」於10月3日在Channel [V]、YouTube的專屬頻道首播。


出道至今一直把自己當新人,潘帥不斷力求進步與突破,一路拚搏到今日的”唱跳創作天王”,卻也沒了私生活,看電影、逛街都成了奢侈品。拍攝「專屬於你」的MV時,導演特別安排潘瑋柏、豆花妹上街約會,甜蜜擁抱看電影,由於導演把戲院包場進行拍攝,潘瑋柏、豆花妹互相咬耳竊語談笑,但實際上現場正播放著恐怖片,兩人看著恐怖劇情還要裝作很開心,直呼太特別啦!導演更安排兩人大遛法鬥犬逛街,當街談起”奢望”中的甜蜜戀愛,豆花妹大讚瑋柏幽默風趣,有他在全場歡笑聲不斷。豆花妹更表示「”專屬於你”讓人很有感覺,很甜蜜、很開心。」潘帥也回讚豆花妹的「I 服了U」讓人印象深刻,被天王稱讚讓豆花妹好生驚訝,潘帥不改幽默本性,立刻補上”希望「宅男女神」發功,大家都來瑋柏YouTube專屬頻道看「專屬於你」MV”。


潘帥饒舌功力一流,唯獨見到心儀的女生就會變得語無倫次、笑話連篇。由於潘帥、豆花妹同屬環球唱片,剛好當年潘帥剛加入環球唱片對他提攜、教導有加的製作人(陳子鴻),也是推動豆花妹的幕後推手老闆。潘帥見到宅男女神豆花妹,不僅喜孜孜泛紅臉之外,還當起熱場的高手開始笑話連翻天,逗的豆花妹頓時忘記今天是來拍MV這一回事。潘帥私下跟豆花妹爆料,陳子鴻特別在自己的手機設定,當潘帥打來時的來電匿名(盼萎勃)糗事,甚至還心直口快說出自己跟潘爸鬧意見時,原本潘帥想請爸爸帶冰豆花回家,潘爸說:「一切免談」的父子鬥氣趣事全斗出,導演見潘帥、豆花妹兩人越聊越起勁「情」勢高漲,快快開鏡拍下兩人互動的歡樂鏡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花 mv 潘瑋柏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