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男生純愛單曲Wanna Be Your Love+精美寫真集《新生紀念冊》 10月14日限量發售

Wanna Be Your Love    

當《中國好聲音》、《聲動亞洲》等大型選秀節目在觀眾的關注下紛紛落幕,沒有了各類無盡的炒作,也沒有了鮮花與掌聲,大家開始靜靜的期待著這些選手們真正成為歌手的那個時刻。其實此時才是比賽真正的開始,不再是翻唱已成名的老歌,而是用自己的音樂在這沒有硝煙的戰場上吹響自己的勝利號角!

祁漢是個只想要唱歌的簡單男孩,憑著年輕人的熱血,在全國各大選秀節目中嶄露頭角,雖然每一次都以失敗告終,但一次次的錘煉使他的內心強大起來,舞台經驗與人氣的積累已經遠遠超過很多發片歌手。在祁漢看來這些離他的目標還有太遠的距離,不具備專業歌手的系統培訓,沒有一首專屬於自己的音樂作品,也使他無法擁有“歌手”這個身份。在命運的引領下使他遇到了音樂圈最具權威的金牌製作人陳子鴻老師,把這個以舞台為家的追夢少年帶到了“為打造最優質的華語音樂”而誕生的“喜歡音樂”。相比第一名的學生,陳子鴻老師更看重第二、第三名的學生,他們更具備衝擊“1Plus”的可能性,而且懂得積極進取。就這樣在簽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為祁漢著手量身定制單曲,更以重金打造豪華寫真冊,以“音樂新生”的期許,希望祁漢可以在樂壇吹起一股清新的風潮!同時進行著聲樂、形體、舞蹈、音樂創作等全方位的培訓,終於在10月14號即將為大家送上自己音樂上的第一份成績單《Wanna Be Your Love》!

Wanna Be Your Love

祁漢陽光帥氣的外形,簡單乾淨的笑容一直都很迷人,而唱片公司也不惜重金,在製作第一支單曲的同時就為祁漢打造了超厚寫真冊,希望能夠展現祁漢各方面的特質。這次的造型以年輕為原則,時而陽光花樣,時而斯文優雅,完美捕捉到了祁漢的不同狀態。而祁漢在片場更是不斷搞怪逗趣,令現場工作人員時常笑場,讓人充分領教了這個大男孩的幽默細胞。同時,唱片公司將這本寫真集命名為《新生紀念冊》。 10月14日祁漢將在上海舉辦“簡單活力釋放氧氣祁漢純愛單曲《Wanna Be Your Love》+精美寫真集《新生紀念冊》全球首發+限量版簽售會”,從而打響全國簽唱會的第一炮。現場更為歌迷準備貼心大禮。另據唱片公司透露《Wanna Be Your Love》的音源近期不會提供互聯網上的試聽與下載,將會採用全國簽唱會以及團購實體EP的形式讓大家聽到這首歌曲,也宣告了祁漢作為歌壇新人正式出道!


祁漢微博
http://weibo.com/qihan7h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