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梅發片日

歌壇新人吳申梅昨(20日)雙喜臨門,發片和生日同一天,她所屬喜歡音樂,請來師姐蔡黃汝(豆花妹)幫她慶生,看到小師姐送她的鋼琴造型蛋糕,她當場驚呼,愛不釋手,因為台藝大音樂系畢業的她,主修鋼琴,是個專業的鋼琴老師,桃李浩繁,她甫以【思念無罪】專輯晉升歌壇新貴,問她現在歌壇少齡化,會不會擔心?她表示希望能善盡情感跟歌聲感動人,至於師姐蔡黃汝是「宅男女神」,自己給自己歌壇定位是甚麼?

她害羞笑說,在「超級紅人榜」比賽時,就有很多婆婆媽媽想介紹自己的兒子給她認識,經紀人直接補一句︰「是「好媳婦」型啦!」十分有趣!此外,她雖初試啼聲,但她的歌聲卻讓飛碟電台「夜光家族」DJ光禹一聽「上癮」,開金口幫她錄製電台推薦廣告,傳為佳話!

 

申梅發片日

吳申梅在3大歌唱比賽勇奪冠軍,有「三冠王」之稱,雖然愛唱歌,卻不曾想過有當歌手的一天,讓她「花」了13年,才當成唱片歌手,期間她錯過3次發片機會,但她不以為意,卻比較在乎去年在三立「超級紅人榜」闖到第10關時敗北飲恨,她抱持「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的志氣,重回節目,這次一舉登上20關總冠軍,讓她當晚意外得到喜歡音樂老板、也是比賽評審陳子鴻現場遞來的一紙唱片合約!吳申梅回憶當時哭到梨花帶雨,「因為之前比賽時子鴻老師都評我分數最低,沒想到我卻拿到他的合約,得到他最多肯定!」,經紀人在旁打趣︰「嫌貨才是買貨人!」十分有趣。

此外,由於比賽時被拍到的照片多屬仰角,臉頰看起來較圓潤,讓老板陳子鴻一聲令下要她瘦身,雖然她身材標準,但為了上鏡好看,硬生生減了5公斤,變成44公斤。整整3個月只吃早餐,午晚餐都吃水果,申梅說︰「每天睡醒我都好高興,因為可以吃早餐!」她早餐可以吃土司、火腿、炒蛋、面條等,沒有限制,「所以最近我睡醒時都笑容滿面」,雖然瘦身忌口很痛苦,但她瘦出22寸小蠻腰成果豐碩,令人相當驚艷!

申梅發片日  

 

她昨天發片適逢生日,公司幫她舉辦聽歌會時,請來同是天蠍座的小師姐豆花妹聯合慶生逗鬧熱,11/15生日的豆花妹送給她一份別致的生日禮物,讓申梅高興到舍不得吃,原來貼心的豆花妹知道申梅在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主修鋼琴,所以獻上黑色平台鋼琴造型蛋糕,當下讓申梅開心得跳起來,捧著細細得贊嘆不已,而申梅則帶來一大束由金莎巧克力綴成的花束,浪漫的氣息也讓豆花妹眉開眼笑,兩人開心得相擁而笑!

吳申梅彈琴一級棒,科班出身的她,擔任鋼琴老師、家教,十分得心應手,中間一度想出走,幻想當上班族的生活,結果她去應徵房仲,踩著高跟鞋走遍南港整整一天,挨家挨戶找人做問卷,結果回家被媽媽好心勸退,於是重回教琴市場至今,又因參加比賽過五關斬六關,順利發片、出道﹔她愛音樂、愛唱歌,但卻有「受訪憂郁症」,私下口若懸河,但同事一模擬記者問她問題她馬上結巴,令唱片公司頭痛,她形容受訪時腦袋會一片空白,為了答得好,反而甚麼都答不出來,於是猛作筆記、反覆練習,連做夢都夢到在回答問題,可見壓力有多大,她昨聽歌會面對記者緊張猛喝水,臉紅心跳,會後同事稱讚她表現尚稱不錯,讓吳申梅終於鬆口氣,「好加在通過出道初體驗!」

  

 

申梅發片日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