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由北京電視台與時尚傳媒集團打造的2012中國時尚大典再次曝光了“24節氣”主題服裝秀中的谷雨、小暑、寒露、小雪4個節氣的設計。憑借《醉清風》、《不得不愛》使得弦子紅遍大街小巷,此次她參加並試穿了由設計師于茜子設計的主題服飾“寒露”。

  時而甜美可愛,時而休閒運動, 時而潮流時尚,時而搖滾狂野……似乎每次出現在公眾面前的都是不一樣的弦子,總能帶給人新奇感。在時尚搭配方面,弦子頗有自己的風格:“我不太喜歡一成不 變的東西,希望能夠在很多方面做自己喜歡的,比如演唱會中所有的演出服,從圖紙設計到選材,都是由我親自上陣完成。特別是這次有機會參加中國時尚大典,會碰到這么多國內知名設計師,希望有機會能夠向他們學習一下設計方面的專業知識”。面對鏡頭的自信以及敏感度,弦子甚至已經超越了專業模特。

  “我覺得穿上這套‘寒露’好像天使一樣,整個的設計很大氣卻不失個性,頭上是一頂貌似小精靈的長尖形鏤空帽子,然後背面肩部還有一個全白羽毛的設計,全身鑲嵌了很多水晶裝飾,真有種深秋寒露凝結的感覺,而上身的小抹胸和整體包身設計對於我來說也是一種挑戰,期待22日盛典那天我會展現出一個與眾不同的弦子”,外表清麗的弦子把這套“寒露”節氣的主題服飾演繹出了別樣的風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弦子 時尚 逆風的薔薇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