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漢率領眾位明星嘉賓助陣IS聖誕狂歡夜  

近日祁漢率領眾位明星嘉賓助陣IS聖誕狂歡夜。晚會可謂是群星閃耀,祁漢、高永泰、天悅,lunar女僕團,劉泉銓等為大家帶了一場視聽盛宴。除了 ​​有明星們精彩的 ​​表演,嘉賓們互動小遊戲也讓觀眾和現場的工作人員大笑連連。聽說有自己的偶像做客IS聖誕狂歡夜,很多祁漢和天悅的粉絲早早的來到節目錄製的現場。同時昨天晚會中增加了許多線上線下連線互動環節,讓更多的朋友更好的加入到這個聖誕大Party裡來。

嘉賓們精彩的表演, 《我愛記歌詞》超級領唱、浙江衛視主持人、著名歌手天悅為大家帶來了新專輯主打歌《過往》。高永泰為大家帶了《Mr 2》並有舞蹈的現場教學,獨立音樂人劉泉銓為大家現場彈唱原創歌曲《完美的我》為大家講訴朦朧的愛情故事,更有可愛的Lunar女僕團的兩位成員,為大家帶來賣萌版的《江南Style》嗨翻全場。

祁漢率領眾位明星嘉賓助陣IS聖誕狂歡夜  

互動遊戲,笑翻全場。在默契大考驗環節,lunar女僕團的表現格外的突出。特別是在猜“鶴立雞群”這個詞,兩位團員一位表演“鶴立”一位表演“雞鳴”聲容並茂。在誰是臥底環節,劉泉銓可謂是一直躺著中槍,直到節目結束。每輪中劉泉銓總是第一個被“冤死”。是我們的劉泉銓同學太不會偽裝了嗎?

年度頒獎。在晚會中,由嘉賓頒發由IS用戶投票選出的2012年IS的年度大獎。有最佳藝人,最受歡迎藝人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十大粉絲後援團等IS大獎。

晚會的舉辦吸引了大量的粉絲早早的等候在頻道內。同時線下,祁漢、天悅、高永泰的粉絲也在晚會現場早早的等候。節目錄製前後明星嘉賓們和粉絲熱情的合影留念。

晚會最後,嘉賓一起唱聖誕歌為大家送祝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祁漢 天悅 過往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