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殷殷期盼三年 堅持品質才開唱 江蕙<鏡花水月>演唱會5月登場  

歌迷殷殷期盼三年 堅持品質才開唱 江蕙<鏡花水月>演唱會5月登場
創造記錄但不追求記錄 體力大挑戰開七場 二姐只願歌迷聽見她唱歌
虛幻水幕舞台 引領視聽雙享受 1/18正式開賣
二姐親自操刀 海報造型時尚 玩心大發 髮型新嘗試獲好評
初登場實況DVD 19萬銷量 史上最賣座演唱會LIVE專輯
三度主持 佼佼笑稱比中樂透還開心

不同於一般歌手,全民天后江蕙總是惜唱如金,一定要做好了萬全準備才呈現,這也是二姐的堅持,要做就做到最好,給歌迷的要是最好的。距離上次<戲夢>演唱會已經過了三年,在歌迷殷殷期盼下,江蕙2013<鏡花水月>演唱會終於將在5月18日起於台北小巨蛋正式起跑。

從2008年的首次<初豋場>演唱會到2010年的<戲夢>演唱會,二姐每一次的演出總是僅締造各項紀錄,在初登場演唱會,二姐成為首位登上巨蛋的台語天后,並創下南北兩大巨蛋驚人傳奇,不僅門票開賣時造成售票系統大癱瘓,更在2小時內即銷售一空,創下開賣首日就宣布加場的輝煌成績。初登場演唱會更耗資7267萬製作,3000萬華麗舞台機關,400萬施華洛施奇水晶吊燈,現場樂手42人、幕後團隊240人,如此精采的演唱會更是引起歌迷的爭相收藏,初登場實況DVD更累積驚人的19萬張銷售佳績, 成為史上最暢銷演唱會Live專輯。

歌迷殷殷期盼三年 堅持品質才開唱 江蕙<鏡花水月>演唱會5月登場  

在<戲夢>演唱會,二姐再破個人紀錄,演唱會追加至8場,近10萬名現場觀眾金曲大合唱;澎恰恰、許效舜、黃乙玲、翁立友、康康、江淑娜、小S、蕭敬騰、庾澄慶、S.H.E、五月天、張惠妹等12組天王天后天團巨星力挺站台,在在顯示二姐的好人緣,而經典布袋戲、豪華版「鐵獅玉玲瓏」的融入其中,葛萊美大師蕭青陽設計海報,名導演吳念真親自執導「台灣女人」VCR,戲夢演唱會整體製作成本近2億再創新高。

這樣的輝煌紀錄讓大家印象深刻,二姐更是多歌手爭相學習的對象,然而締造如此多紀錄的二姐,其實最在意的並不是達到了多少記錄,更不想追求記錄,她最在意的是這麼多年來一路支持與陪伴她的歌迷們,二姐非常感謝每次舉辦演唱會時,總是有這麼多的「蕙迷」們全力相挺,每每開賣時,歌迷透過各種方式搶票,不管是自己要看或是要幫爸媽搶票的都是壓力很大,因為在兩小時內沒買到就要扼挽嘆息,也讓黃牛票猖獗,因此二姐這次直接宣佈開唱七場,為的就是要讓喜歡聽她唱歌的歌迷都可以買到票,都可以來聽阿蕙唱歌!這樣的體貼歌迷對二姐而言也是體力上的一大考驗,然而只要是對歌迷好的,二姐都願意挑戰。然而有人問她,這樣一次宣佈開七場,因為場次比較多,或許就無法如同過去締造所謂開賣記錄,二姐只淡淡說了一句:「那些不重要,我不要我的歌迷那麼辛苦!」這就是疼愛歌迷的全民天后--江蕙!

二姐今天一席露出美腿的黑色靓裝出席記者會,一雙美腿讓大家齊呼實在太正了,也慫恿二姐在演唱會上一定要多展現好身材,二姐笑說現在比較敢勇於嘗試不同造型,但對於穿上高跟鞋上舞台才是最大的挑戰。記者會上記者封二姐為<秒殺始祖>,問她對於票房是否會有壓力,二姐笑說不管是哪個藝人對於演唱會票房當然還是會擔心,也都會希望開紅盤,但二姐最在意的還是自己在舞台上的表現與歌迷的反應。現場二姐也被大家催促要趕快推出新專輯,希望演唱會上可以想聽見二姐的新歌。對於演唱會的準備狀況,二姐表示現在已經開始運動保持體力,也有找老師一起練習二姐最愛的運動TAE BO(搏擊健身操),希望屆時可以用最好的體力開唱。

歌迷殷殷期盼三年 堅持品質才開唱 江蕙<鏡花水月>演唱會5月登場  

這次演唱會名為<鏡花水月>,乍聽下覺得充滿詩意又有許多想像空間,二姐賣關子的表示,這次會呈現與前二次截然不同的視聽感受,將現實與虛幻交錯,記者會上還將演唱會上會出現的超大型水幕舞台搶先濃縮呈現,在二姐將水倒入水池的瞬間,水幕落下,用水排成的<鏡花水月>字型讓現場來賓驚呼連連,更讓人期待到時在演唱會舞台上的大型水幕,震撼將會更勝現場千百倍。而這僅是演唱會的驚喜之ㄧ,更多特別的設計,要等著歌迷朋友們到現場親自體驗。

記者會上二姐與也與所有贊助商代表們一起揭曉了這次演唱會的主視覺海報,這次海報依然展現了二姐的大器與好身材,桃紅的斜肩禮服搭配銀色高跟鞋,將二姐修長的身形展現無疑,最特別的是,這次海報的造型師可是二姐本人,服裝由二姐自己一手打點,玩心大發的二姐這次還挑戰新髮型,將頭髮全部往後梳,呈現了俐落的時尚感,現場所有人都一致表示二姐可以兼作造型師了,二姐聽到就笑說妳們是嫌我不夠忙喔!!

這次記者會主持人是三連莊的佼佼,得知今天再度主持二姐演唱會記者會的他直呼自己太幸運也太榮幸,不只演唱會記者會,佼佼也因為二姐而接到了相關代言的記者會主持,讓佼佼嘴甜的說能主持二姐記者會比中樂透還開心,更讓佼佼荷包滿滿!

暌違三年再度舉辦演唱會,二姐的魅力除了吸引廣大歌迷的支持,也受到贊助商的力挺支持,此次演唱會冠名贊助商金門酒廠,希望透過與二姐的合作傳遞帶給大家聽見二姐的動人歌聲,有如美酒佳釀的感動無限;而聯名贊助商佳麗寶化妝品也非常開心能共一同參與這個精彩美麗的音樂盛宴;京城慈善基金會則特別邀請弱勢團體參與,大家都非常期待演唱會的到來。

金門酒廠 感動無限-「鏡花水月」2013 江蕙 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 5/18、19、21、24、25
高雄巨蛋 6/1、6/2

感動開唱 精采不容錯過
1月18 寬宏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票價:800/1600/2400/2800/3200/3600/4200/4800/5800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07-7809900
http://www.kham.com.tw/ad.asp?P1=0000088899
或全國7-11、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OK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