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逸欣打敗「士官長」 躍上民視掌心  

除夕夜,民視推出6節目,胡瓜、余天與陳美鳳等資深主持人迎新年,初一換成浩角翔起、阿龐等新生代炒場面,但好奇的是,去年暴紅的「士官長」劉香慈與王瞳竟缺席,找來「風水世家」裡的林逸欣主持初一節目,林儼然成民視新寵。民視昨解釋:「劉香慈跑電影宣傳,王瞳忙『風水』,沒空檔。」

林逸欣出道3年,曾在YouTube大展音樂長才,獲百萬網友點閱,已具新生代女一之姿。她昨主持民視初一特別節目「活力青春爭霸讚」,大展軟骨功如達人秀,扭曲筋骨秀「人肉跳繩」竟現甜美笑容,讓一旁的浩、翔看得緊張,多才多藝如她,難怪成民視邀約對象。

春節綜藝缺大咖主持人,新生代主持人撿機會登場,首握主持的林坦言緊張,前輩阿祥也體貼給意見,阿翔說:「插不上話時,就直接Cue我們,整個讓妳講。」林準備各包6萬6千元紅包犒賞父母,去年年收入達5千萬、尾牙搶進210萬的浩、翔,輸人不輸陣,決定加碼包8萬8千元給父母。

台灣春節綜藝場,「民視第一發發發」與台視「紅白藝能大賞」受矚目,大陸則推央視春晚豪華秀。大陸曾盛傳「央視春晚搏人氣,衛視春晚攢財氣」,但在張學友、趙本山、范冰冰陸續等婉拒央視登春晚後,央視春晚已非明星爭搶的神話殿堂,藝人反而更重腳本內容,張學友不想只唱兩首歌婉拒央視,趙本山則言:「作品難超越以往作品,把舊戲碼搬上春晚風險大,所以選擇退出。」

【2013/01/20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