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食天地3online》★豆花妹vs巴豆妖★ (獨家長秒數完整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由遊戲新聞網站所舉辦的「2012 遊戲金像獎」於 22 日公開最後成績,許多人氣遊戲像是《英雄聯盟》、《魔獸世界》、《航海王:海賊無雙》、《憤怒鳥上太空》各自獲得該類別的年度金獎,如果對照日前才剛公開的2012 GAME STAR,獲得年度線上遊戲雙料冠軍的《英雄聯盟》可算是玩家公認的人氣王。

遊戲金像獎的特色之一,就是年度風雲代言人的獎項了,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前三名,宅男女神安心亞今年獲得了銀獎,代言遊戲從去年的《暗黑世界》改為《藍星戰記》,人氣卻輸給代言可愛風格的三國類型線上遊戲《吞食天地3 Online》的豆花妹蔡黃汝,至於銅獎則是由代言《天之痕 Online》的「台版小張柏芝」陳語安獲得。

(節錄)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