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蔡黃汝)拍攝音樂偶像劇《K歌情人夢》時與王彩樺培養出好感情,26日她認王彩樺為「乾媽」,除了綵衣娛親、奉茶外,更嘴對嘴獻吻給乾媽。豆花妹親完後還大讚:「好嫩Q唷!」王彩樺也興奮的說:「我十年都沒親過別的男人,除了我老公之外,今天真是吸取幼齒的精華啊!」

▲王彩樺(左)和豆花妹上演女女吻。  
王彩樺透露,過年期間約了同劇的「小朋友」們吃飯聯絡感情,還會去唱歌同歡。豆花妹也在旁附和:「『天后』(王彩樺)是假的!她完全沒有架子,人真的好親切唷。」豆花妹和JPM毛弟緋聞傳很久,卻始終對外稱是好朋友。問王彩樺要不要替她介紹對象?王彩樺幽默的說:「白雲不行、納豆不行,棟樑不錯呀!」

▲豆花妹率《K歌情人夢》眾演員拜王彩樺為乾媽。  

建寧老師則在旁幫腔:「棟樑也對她(豆花妹)比較好耶!」讓豆花妹也害羞的說:「那也要看棟樑哥要不要我啊?」更公然告白說:「棟樑哥為人善良、正義,而且見義有為,嗯我喜歡棟樑哥。」《k歌情人夢》於每週日晚間10點華視播出,3月1日起在衛視中文台每周五晚間10點重播。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