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展現力與美的拳擊與武術,再也不是男明星的專利,近來歌壇出現不少「動作派」女星,台語天后江蕙練就一身TAE BO好功夫;外型似芭比娃娃的謝沛恩,擅長自由搏擊,在「兩個人都有孤獨的勇氣」MV展現格鬥舞;大馬皇后蘇盈之允文允武,靠跳鋼管、打武術成功甩肉。

新專輯與演唱會雙軌並行,蠟燭兩頭燒的江蕙靠打TAE BO鍛鍊體力,1周至少練5天,她曾在錄音室小露一手,製作人陳子鴻笑讚「滿殺的!」透露一度考慮將TAE BO與舞蹈結合,搬上最新「鏡花水月」演唱會舞台。

接觸TAE BO前,江蕙曾靠游泳、打網球健身,可惜身為夜貓族,不易尋覓球伴與配合場地時間,在助理介紹下,轉而改練TAE BO。江蕙曾拜師學藝,悟性極高的她一練就上癮,持續打了近5年,現靠DVD在家自修,連專業教練也讚「姿勢、架式一極棒!」江蕙愛挑戰高難度,陳子鴻透露,「韓國塑身女王鄭多燕的減肥操對二姐而言只是小case,她早就練過了。」

(節錄)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