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宅男女神後起之秀多,就怕光環不在,女神們紛紛從歌壇晉升電影咖,豆花妹蔡黃汝第一次拍電影就當女主角,演技如何備受考驗,因為郭書瑤、安心亞票房都很亮眼,宅男女神們跨領域在電影界廝殺。

第一次晉升電影咖,「豆花妹」就當女主角,造型同樣清純可愛,演技如何影迷關注,因為同為宅男女神出道的郭書瑤、安心亞,搶先一步躍上大螢幕。安心亞第二部電影作品佳評多,也被拿來跟宅男女神瑤瑤作品比較一番,藝人安心亞:「其實大家都很認真在做自己的工作,也可以把自己特質發揮出來,所以我覺得不會有特別的壓力。」不敢多評論,但數字會說話,比一比,安心亞的電影,目前全台累積900萬,持續攀升算不錯,「瑤瑤」郭書瑤詮釋勵志片感動熱血,全台也有2500萬票房,宅男女神跨領域,電影界廝殺。

安心亞、郭書瑤、豆花妹等歌而優則演,畢竟後起之秀多,就怕地位不保,只好跨領域多元發展。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