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天后江蕙準備5月北、高9場的演唱會,期間卻也不忘關心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雖然台灣隊慘遭淘汰,但江蕙認為球員已盡力,據蘋果日報報導,江蕙提出邀台灣隊員欣賞演唱會的想法,以慰球員辛勞。

 江蕙在5日原排定錄音,當天因台灣隊對決韓國隊,心情也相當複雜,製作人陳子鴻先在臉書po文:「二姊,妳今天自己錄好嗎?我想看棒球啦。」江蕙也寫到:「這麼緊張的時刻錄什麼音啊!中華隊加油啊!」
 
 雖然台灣隊前天以0比14慘遭古巴隊重砲攻勢叩倒,但江蕙認為,球員已盡力,並在部落格po表示,大家都很鬱悶,但最鬱悶的還是台灣隊,這時他們需要台灣人的溫暖,大家給他們拍拍手,雖然輸了球,但贏得了台灣人的掌聲,這是最難得的。

 據報導,江蕙提出邀台灣隊員欣賞演唱會,以慰球員辛勞,不過目前9場門票早已賣光,製作人陳子鴻則表示,「是個難題,但二姊都開口了,會跟寬宏售票討論,盡力促成。」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