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很久!豆花妹禁愛令解除  肖想接吻被打槍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首部大銀幕作品《港都》雖還沒在台上映,但她已經接下第二部由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三地合製的電影《死愛面子》,更和男主角修杰楷會有「火花」戲,豆花妹自爆公司的禁愛令已經於去年10月解除,現在不僅想談戀愛,還想解放拍吻戲,但卻遭公司阻擋。
豆花妹出道來一直擁有大批男粉絲,公司先前希望她專注在事業上發展,因此和唱片公司簽下「禁愛令」,她昨透露禁愛令已經在去年10月8日到期,讓豆花妹大呼「好想談戀愛!」更不諱言有人再追;而這回演出《死愛面子》,她笑稱自己憋很久了、很想拍吻戲,但沒想到公司為了保護她還是先擋下來,讓豆花妹難掩失望。
只是電影講述的是一個追夢過程,昨豆花妹與修杰楷被問到若不當演員會從事什麼行業時,豆花妹天真笑稱「小時候想過要當美少女戰士,代替月亮懲罰你!」而修杰楷則透露「曾想過要當計程車司機,覺得挺自由的、也可以和乘客聊天。」《死愛面子》同片演員程旭輝、卜學亮、鄧養天昨也現身記者會,電影預計今年底上映。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