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新戲戀牙醫 赴星國拍片恐變仙草  

豆花妹蔡黃汝新片跨國製作,由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三地合拍的電影,與男主角修杰楷將在戲中擦出愛的火花!故事以牙醫職業背景出發,更請來卜學亮、以及新加坡笑匠程旭輝一同演出,是不兼具趣味與立志的喜劇片。月底即將出發到新加坡拍戲,豆花妹難掩興奮的說,「很國際化耶!將第一次的經驗獻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馬來西亞、新加坡走走,一定要吃好吃的!」

馬來西亞導演劉幗韻第一步執導的電影長片就請來兩位台灣演員擔綱重任,她形容修杰楷要酷也行、要帥也帥、帶起眼鏡來更有股木訥的氣質,很符合戲中男主角"牙醫"的角色;而豆花妹健康的形象,也是導演心中美麗女主角的最佳人選,豆花妹打趣的說,「可能是在澎湖的時候曬黑了!才有這個榮幸可以參予這部電影的演出」,輝哥(程旭輝)接話,「你如果到馬來西亞會曬的更黑!」引來全場哄堂大笑,更有人開玩笑說,「小心豆花變成仙草喔!」

豆花妹大喊渴望愛情 自爆有聊得來的追求者

去年底剛被公司解除禁愛令的豆花妹,大談自己喜歡有書卷味的男孩子,也開心地爆料說最近有聊得來的追求者,也吃過飯了,對於"談戀愛"這一檔事情很期待,似乎又語帶保留地說「愛情短暫,友情才可以長久」,所以喜歡豆花妹的粉絲們也不用過度反應,看來想要看豆花妹甜蜜蜜的約會應該還有得等了!

豆花妹新戲戀牙醫 赴星國拍片恐變仙草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