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黃汝(中)笑說洪天祥(左)的外型加上邱凱偉(右)的個性,就是她最愛的男生類型。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電影中暗戀洪天祥,現實世界也愛同一款,人魚線話題夯,票房破6000萬洪天祥就露給大家看,自豪:「人魚線已經跟了我30幾年!」

電影「港都」昨天舉行首映,男主角洪天祥被拱票房破6000萬就露人魚線,身材健壯的他根本沒在怕,笑說人魚線早就跟著他30幾年,對自己的身材超有自信。電影中暗戀他的豆花妹坦承現實生活裡也喜歡像洪天祥的外型,把好身材藏在襯衫裡,如果再加上邱凱偉的個性,就是她的天菜,豆花妹聽到大家熱烈討論人魚線,她不甘示弱表示在家「觀察」了一下,發現自己也有!

昨天記者會現場還擺出鼓陣造勢,台灣兩個破億導演馮凱和邱瓈寬也到場支持,不約而同表示拍電影真的很辛苦,希望觀眾可以多支持台灣電影。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