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木馬先導海報  

由呂祖松執導,崔斯韋編劇,張默、林逸欣、動力火車等主演的懸疑動作電影《鋼琴木馬》日前發布先導海報,並正式宣布將於5月初在全國公映。張默飾演的“宅男黑客”和林逸欣飾演的“鋼琴才女”將上演一出基因諜戰。

  先導海報曝光張默林逸欣命懸一線

  此次曝光的先導海報中,張默、林逸欣被鐵鍊死死綁在椅子上,嘴巴、眼睛被膠帶緊緊封住,而且還“加碼”被兩個大鉛球墜住,稍稍一動就將葬身大海,令人不禁疑問張默、林逸欣為何遭綁架?最終他們將命喪大海還是死裡逃生?再加上身後波濤洶湧的大海和烏云密布的天空,似乎預示有什麼陰謀即將得逞,色調陰冷令人不寒而栗,影片的懸疑與冷酷也陡然升級。

  據悉,張默飾演的阿明和林逸欣飾演的李清子是一對相戀多年的戀人,然而現實的窘境和情感的迷離,使清子決心拋棄自己不切實際的感情生活,離開阿明。阿明深受刺激,為了挽回女友,他決定鋌而走險,接手了一起網絡黑客任務,因此捲入了一場DNA諜戰。

  定檔5月10日詮釋“後青春”成長

  隨著海報曝光,《鋼琴木馬》也正式定檔5月初,進軍“五一檔”。從目前公佈的影片情況來看,今年的“五一檔”可謂“青春當道”,其中更是以趙薇[微博]的《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為代表,因此《鋼琴木馬》以“懸疑”+“動作”的姿態亮相,勢必在各類“小清新”、“小青春”的影片中,為影迷提供更多的觀影選擇。對此,導演呂祖松表示,“從名字上就能看出來,木馬本身是一種病毒,隱含著陰謀、懸疑,而且動作戲占到三分之一,絕對是打得精彩、看得過癮。”

  說起張默、林逸欣在片中的關係,呂祖松直言,“張默、林逸欣飾演的這對戀人從分手開始,在磨難中一點點走向成熟,這是一種告別了青春期狂躁和青澀的改變,是'後青春'的成長。”

張默飾演的阿明和林逸欣飾演的李清子是一對戀人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