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二姊」江蕙為演唱會「哭餓」,只能幻想高粱香腸的好滋味!被粉絲暱稱為「二哥」的王力宏,這週將在馬來西亞開唱,大半夜還在勤練他的「二字舞」。

餓昏頭胡思亂想

「鏡花水月」演唱會5月中起跑,將在台北、高雄雙巨蛋唱9場,二姊為了演唱會儲備體力、護嗓,在飲食上非常節制。但昨似乎餓昏頭了,在部落格寫到:「金門高粱配上年輪蛋糕,不知是啥滋味?我非常喜歡高粱香腸,香噴噴!應該是最近吃太少了,胡思亂想中,繼續餓下去,哭!」

犧牲美味好鬱卒

二姊製作人陳子鴻笑說:「她應該是餓昏了,海市蜃樓!」原來,為了演唱會,二姊近期吃得清淡又節制,助理很會煮東西,常幫她準備清淡卻營養的料理,著重高蛋白、少脂肪,魚肉、雞肉為主,還要吃大量青菜、水果。

但重營養往往就得犧牲美味,陳子鴻透露,二姊還因此發脾氣,開會時大夥吃便當,看著別人吃炸排骨、香腸,二姊盒中的主菜被下令挑走,她賭氣說:「你們不覺得我很可憐嗎?我乾脆不要吃算了。」陳子鴻說,想想也真的很心疼。

王力宏凌晨還練舞

3月28日起,王力宏將在馬來西亞雲頂連唱3場「火力全開」,這幾天凌晨2點還和舞群一起排練「十二生肖」的「二字舞」。他平常就吃得健康,重視有機食品,認識一位罹癌後注重開發有機食品的老闆後,王力宏有空就會去那老闆的餐廳吃飯,演唱會要有好體力,健康更不能輕忽。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