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音樂正妹內地首秀林逸欣本色演<鋼琴木馬>  

由呂祖松執導,崔斯韋聯合導演並編劇,張默、林逸欣、動力火車等主演的懸疑動作電影《鋼琴木馬》將於5月初在全國公映。“音樂純度百分百”的林逸欣首度亮相內地大銀幕,本色出演音樂才女李清子,與張默上演了一出關於傷痛與成長的愛情戲碼,氣質清新的林逸欣也有望繼桂綸鎂、陳妍希之後成為新生代台灣小清新代言人。 林逸欣本色出演鋼琴才女  古典音樂出身的林逸欣在《鋼琴木馬》中本色出演音樂才女李清子,因為張默飾演的男友阿明整天沉溺於電腦遊戲,忍痛分手,但隨後一連串的意外又將二人連結在一起。導演呂祖松表示,“《鋼琴木馬》除了諜戰和動作戲,更多的是在講成長,包括李清子、阿明 ​​自己的成長,當然也會有兩個人對待感情的變化。”獲封台灣網絡十大人氣美女排行榜第一名的林逸欣雖然在台灣紅到不行,但在內地還算是“新鮮人”,此次邀請林逸欣出演,呂祖松稱是看中了她的“本色”,“這個角色就是一個生長在海邊的女孩子,能彈鋼琴,具備音樂才女的氣質,選來選去林逸欣最適合。”據悉,林逸欣從小就每天學習鋼琴,是“純度百分百”的音樂系才女,出演李清子的角色自然是得心應手。台灣最火音樂正妹內地首秀  林逸欣出道以來憑藉紮實的音樂基礎和清新婉約的氣質迅速走紅,成為台灣最火的音樂正妹,然而據林逸欣透露,從小就是十足千金女的她險些與娛樂圈失之交臂,“我媽原本很反對我北上進演藝圈,她希望我能繼承父業當醫生,母親認為演藝圈是大染缸,她怕我變壞。”經過一場“家庭革命”,性格倔強的林逸欣最終還是說服家人完成了自己的夢想,“我們母女經過3個月的冷戰,後來母親看我這麼堅持,最後妥協。母親一直認為演藝圈複雜,但我從小個性就叛逆,喜歡嘗試不同的冒險。”   此次出演《鋼琴木馬》也是林逸欣首度正式亮相內地大銀幕,隨著近年桂綸鎂、陳妍希、陳意涵、郭採潔等台灣“小清新派”女星的走紅,同樣氣質脫俗的林逸欣被不少業內人士看好,成為新生代台灣小清新的代表。

最火音樂正妹內地首秀林逸欣本色演<鋼琴木馬>  

最火音樂正妹內地首秀林逸欣本色演<鋼琴木馬>  


日期:2013-04-10 08:23 來源:天健娛樂責編:李良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