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粉絲搶得1排1號座位(圖)  

第二屆海口金島音樂節將於4月26日、27日兩晚在海南省高級體校運動場唱響,海南日報記者今天從活動承辦方海口電影公社獲悉,截至今日,音樂節票房銷售整體近半,而一位弦子的女歌迷則於日前搶到了她心嚮往之又價格不菲的1排1號座位。
  據介紹,本屆金島音樂節將邀請伍佰、周曉鷗、張震嶽、王蓉、斯琴格日樂、輪迴樂隊、面孔樂隊等眾多知名歌手為海口觀眾締造兩場搖滾樂狂歡盛宴。而女歌手弦子,近年憑藉與潘瑋柏合唱的《不得不愛》打響了自己在華語樂壇的知名度,這次也將蒞臨海口獻唱。
  海口電影公社相關負責人表示,本屆金島音樂節在藝人陣容選擇上進行了精心挑选和設計,正因為主打搖滾路線,所以邀請了弦子,因為組委會非常看重弦子是一個音樂多面手。該負責人說,其實弦子出道的第一張專輯《西藏天邊》,就有屬於自己的搖滾韻味,2011年,弦子又推出了全新的猛烈狂放的搖滾專輯《逆風的薔薇》,實現了180度的大變身,艷惊四座。本月26日和27日,她就將在音樂節舞台上展現其搖滾樂的魔力,把驚喜帶給海口觀眾。
  據了解,弦子加盟第二屆海口金島音樂節的消息一經發出,立刻吸引了海南歌迷的眼球。日前,一位弦子的鐵桿女粉絲就來到音樂節總票房,如願以償地將價格3880元的1排1號座位收入囊中。這位女歌迷向組委會表示,喜歡誰,最好的方式就是去現場聽她的歌。
  海口電影公社相關負責人透露,本屆音樂節打出的“不打折、不贈票”口號已取得良好效果,截至今天,票房銷售已經近半,他們有信心在餘下半個多月裡售罄。

本報海口4月10日訊(記者衛小林通訊員羅婷丹)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