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弦子完成10米台首跳黃健翔贊真漂亮腿真長  

昨晚,浙江衛視公益勵志跳水真人秀《中國星跳躍》第二站全面打響。這一期迎來了實力和勇氣的交鋒,釋小龍率先晉級,在三個女生二輪PK中,歌手弦子的表現尤為出色,她是第一個出場的選手,也是女星中第一個踏上10米台的選手。她以完美的表現征服全場觀眾,名嘴黃健翔更是對她稱讚不已。

弦子先是做一個深呼吸,然後俯下身看了一下10米以下的水面。做了幾個簡單的熱身運動後,徑直走向檯面,大喊一聲,釋放心中的壓力,緩解一下緊張的肌肉。就在此時,弦子縱身一躍,猶如一道白光從空中閃過,水花很小,這一跳非常的完美。

現場解說黃健翔也是對弦子的完美表現給予肯定,此時的他已經溢於言表,他用高亢的聲音來向現場觀眾傳達信息,“弦子跳的是向後跳水直體,背對水池,如果一定要專業的話,這個動作叫200A,也就是一個反身面向跳台,跳下的冰棍。”“我首先想讚歎的是弦子,你的體型真漂亮,腿真長。”此時現場響起弦子與潘瑋柏合唱的《不得不愛》,也正是這首歌讓她紅遍大街小巷,讓很多人認識了她。青澀與靦腆的外表下,她有著大膽不受拘束的靈魂和個性,這次10米跳台就是最好的鑑證。

“弦子其實是一個非常樂觀的女孩兒,她在訓練的時候,大家從VCR裡面看到了,有一個動作她是背入水,那個時候呢,其實她的背,當時起來的時候全紅了。所以她非常樂觀的說,'大家你們快來看呀,我背後有一個印章'。”明星教頭田亮這樣調侃。練中屢受重傷的她,沒有哭喊吵鬧,沒有討價還價,用微笑和幽默作利器,化解傷痛。

歌手弦子完成10米台首跳黃健翔贊真漂亮腿真長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