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欣(右)將在「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中和Darren演情侶。 圖/台視提供  全文網址: 宅女林逸欣 軋戲累到險洗腎 | 廣電頻道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7833170.shtml#ixzz2QbnweQvm  Power By udn.com  
林逸欣(右)將在「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中和Darren演情侶。
圖/台視提供

林逸欣最近成偶像劇熱門女演員,將演出台視「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及民視「真愛配方」,她笑說沒有壓力,「歷經8點檔洗禮,不怕熬夜辛苦。」經紀人爆料,拍攝「風水世家」時又遇發片期,27歲的她累到差點洗腎度日。

林逸欣回憶,當時前3天只覺得腰痛,經紀人虧她睡姿不良,後來身體開始不舒服,「臨時到醫院打30分鐘的點滴就趕回去拍戲,過幾天還是一樣發燒,換到大醫院看診,才知道腎中度發炎。」醫生警告:「再晚一點來就要洗腎。」

林逸欣在「親」劇中是個性活潑、積極進取的年輕建築師助理,將和Darren演情侶,兩人為培養默契,私下練習互稱「寶貝」。林逸欣覺得自己和劇中角色相像,「很像20出頭的我,有工作機會就會毛遂自薦,但是對愛情比較小女人。」單身的她希望另一半有上進心、孝順,但她自嘲太宅,沒機會認識新朋友,「我可以一個禮拜都不出門,朋友覺得我太誇張,還快遞食物來救我。」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