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音的吉他MV    

吳申梅台式搖滾【走音的吉他】走紅 KTV要卡拉帶加碼拍MV

台語歌手吳申梅推出【思念無罪】專輯,一步一腳印,走宣傳跑通告連忙3個月,專輯中一首【走音的吉他】在南部反應佳,常有人反應KTV唱不到,於是她所屬「喜歡音樂」加碼,為這首歌量身定做MV,也讓吳申梅喜出望外,吳申梅唱歌好聽、詮釋歌曲相當迷人,現實生活卻有點粗線條,日前公司幫她安排出國宣傳,她卻到出發前才發現自己護照早已過期,經公司馬上趕急件,才讓她在出發前一刻拿到熱騰騰護照緊急趕上飛機!

吳申梅出身自三立【超級紅人榜】總冠軍,旋即在三立電視和喜歡唱片力捧下推出個人首張台語專輯【思念無罪】,她當時還主演三立【阿爸的願望】,一邊軋戲、一邊宣傳,蠟燭兩頭燒,直到戲殺青,才開始完全專注於個人的唱片宣傳,她辛苦有代價,專輯中【走音的吉他】在南部聲勢日隆,這首令人一聽就愛的台式搖滾曲風,配上重金屬的吉他旋律做為整首歌的編曲主旋律,而SLOW ROCK抒情搖滾情歌搭上申梅濃烈的唱腔充滿POWER,她將這首久違的台語搖滾歌曲,表現得淋漓盡致。唱片公司也開始接到KTV系統的訊息,太多人想點這首歌,反應有沒有這首歌的MV?

走音的吉他MV

走音的吉他MV

「佛跳牆」吉他手黃宣銘出演尬歌 上演吉他與麥克風的對決
拍MV巧遇大姨媽 愛美節食寒流颼颼 吳申梅旋轉盤上腳軟

因此,喜歡音樂立即大手筆加碼,安排申梅進棚拍攝音樂錄影帶,還請來「佛跳牆」樂團的吉他手黃宣銘出演,來個「吉他與麥克風的對決」,讓吳申梅好開心,不料,開拍前一晚吳申梅感覺大姨媽快來訪,肚子痛又感覺水腫,果然隔天一開鏡就來了,讓她忍著脹痛又得全神投入演出,如洗心情三溫暖,相當難受。

而MV中,她必須與搭檔的吉他手宣銘在一個轉盤上尬歌,有時站、有時坐,公轉自轉轉不停,又適逢大雨寒流,怕冷的她穿著短裙無袖靚裝,冷得皮皮銼,再加上她愛美,只吃蔬菜沙拉控制體重,熱量根本不足,適逢大姨媽來,更是雪上加霜,在轉盤上腿軟,卻又要挺出氣勢,真是苦不堪言,她還眼睜睜看著同事吃著香噴噴麻油雞禦寒,口水流滿地,不禁大喊:「這真是極限挑戰啊!」所幸順利美美拍完【走音的吉他】MV,看著成果開心喊Ya!

走音的吉他MV

小迷糊愛唱歌 出國驚爆護照過期 不知不覺近10年沒出國

她個性小迷糊,很得同事喜愛,但遇到護照過期一事,也讓全公司嚇到吃不消,上月公司安排她出國宣傳,行程、機票都搞定,後來旅行社驚覺她護照整個過期,她也才幽幽想到原來自己已經快10年沒有出國,還說:「我有那麼久沒出國了喔?」在一片兵荒馬亂下趕送最急件,在她登機前最後一刻送達機場,才讓她順利出國比賽!

走音的吉他MV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