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柴智屏封檔劇《真愛配方》開拍 敖犬、林逸欣不吻不相識  

敖犬、周湯豪、林逸欣、魏蔓主演的民視電視劇《真愛配方》昨(13日)舉行開鏡儀式,敖犬與林逸欣從不認識到因拍吻戲拉近距離,魏蔓則抖出周湯豪拍戲空檔最愛聊外星人話題,還自封是「周寶傑」。

《真愛配方》上周已先試拍,敖犬與林逸欣原先不認識,第一次見面就要拍吻戲,林逸欣調皮捉弄敖犬,打算拍吻戲前先吃味道濃郁的麵線,但敖犬卻冷不防丟一顆口香糖到林逸欣口中,讓林逸欣的整人計畫失敗,2人也因為拍吻戲拉近距離。

而魏蔓則爆料,歌手出身的周湯豪在拍戲空檔除了聊音樂外,最愛找人暢談外星人,經常滔滔不絕講不停,讓眾人受不了。周湯豪解釋,平時宅在家,最愛收看劉寶傑主持的《關鍵時刻》,還自封是「周寶傑」,甚至妄想到該節目宣傳新戲。

女星王靜瑩在片中與周湯豪飾演母子,但才一開拍,感情都還沒培養好,就碰上巴掌戲,周湯豪狠狠被王靜瑩連打10多個耳光,讓王靜瑩非常不好意思,趕緊透過媒體公開向周湯豪的媽媽比莉道歉,希望獲得比莉的諒解。

《真愛配方》找來敖犬、周湯豪、林逸欣、魏蔓雙生雙旦擔綱演出,也是有「偶像劇教母」之稱的柴智屏最後一檔電視劇,柴智屏表示,「觀眾可以將《真愛配方》看成是一部有兩代恩怨情仇的《惡魔在身邊》」。

柴智屏封檔劇《真愛配方》開拍 敖犬、林逸欣不吻不相識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