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冒雨登台,為母親節公益園遊會獻唱。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宅男女神「豆花妹」蔡黃汝和朱俐靜昨天冒著傾盆大雨,前往國父紀念館參加「為媽咪打拚 聯邦和你一起拚幸福」母親節公益園遊會,翁立友表示:「孝順要及時,重點是要開心。」他每個節日都會包紅包給媽媽,讓媽媽害羞說:「歹勢啦,一直拿你的錢。」

今天是母親節,昨天翁立友、豆花妹和朱俐靜,先後在聯邦銀行、聯邦文教基金會主辦的母親節園遊會上和民眾同歡。豆花妹率先登台獻唱,她在3月認王彩樺做乾媽,惹得正牌媽媽吃醋,她笑說:「彩樺姊很照顧我,媽媽後來不吃醋了,但還是交代以後不要再亂認乾媽。」就怕女兒的愛被分瓜了。

翁立友結婚隨緣 老媽懶得催

翁立友接著演唱「堅持」、「我問天」和「鴛鴦路」,為了討好小朋友還清唱一段周杰倫的「青花瓷」,逗樂台下男女老少。問到是否找個老婆給媽媽當禮物?他直呼:「那不叫禮物啦,媽媽催到不想催了,要看緣份,緣份一來城牆都擋不住。」許多歌迷拱他在小巨蛋開唱,翁立友自認很「實際」,暫沒打算「破蛋」,要有把握票房售罄才考慮。

朱俐靜愛撒嬌 搞笑逗母

朱俐靜則自認是很「塞奶」(撒嬌)的女兒,她笑稱:「就是無時無刻的不要臉,逗得媽媽也生氣不起來。」她透露每次家庭聚會都像是「職業說明會」,和家人解釋她平常的工作,讓家人放心,昨她演唱「女神」時,更嘴甜:「媽媽就是我的女神。」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