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二姐唱歌情緒 新錄音室處女錄也給了二姐 

阿妹超愛二姐 一口答應口白邀約 兩大天后惺惺相惜
為二姐保密到家 拍攝當日連工作人員也霧煞煞
想像二姐唱歌情緒 新錄音室處女錄也給了二姐
自掏腰包20萬治裝 金髮創意<搖滾蘋果妝>營造神秘華麗氛圍
阿妹將隱身觀眾席為二姐打氣 二姐笑說妳來我會緊張啦!!
18日中午12點創專輯小巨蛋首賣 每日現場加贈專屬螢光棒1000名

張惠妹(阿妹)超愛江蕙(二姐)可是演藝圈內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江蕙2008年舉辦第一次<初登場>演唱會,阿妹幕後的遊說與鼓勵也是促成演唱會的大功臣之一。阿妹更是次次不曾錯過二姐的演唱會,08年<初登場>演唱會上,阿妹在高雄與二姐飆唱<站在高崗上>、<不想伊>引起全場轟動,2010年更是大膽突擊<戲夢>演唱會高雄最終場,不請自來的在二姐演唱<好膽你就來>時衝上舞台,讓二姐又驚又喜,也為演唱會掀起高潮!

二姐與阿妹兩人擁有好交情,更是重視彼此,對於對方的事必定是全力相挺,這次二姐鏡花水月演唱會上有首歌曲需要特殊的口白,團隊一致認為阿妹最適合,阿妹在接獲口白邀約時,更是二話不說一口答應,只要是二姐有需要,阿妹絕對是義不容辭,還開玩笑說了一句:不用我到現場嗎?

為了將這段口白VCR詮釋到最好,阿妹不但自掏腰包斥資20萬元治裝,用心良苦的她為了符合歌曲氛圍,還自創<搖滾蘋果妝>,在眉毛的畫法上大加琢磨,把蘋果梗的意象加上搖滾感,改良後畫在眉上,兩頰周圍加重紅色妝感象徵蘋果,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搖滾蘋果妝>獻給二姐,加上特別搭配的金色頭髮,光是妝髮就耗費10小時裝扮,但阿妹一點都不覺得累,因為只要是為了二姐,阿妹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得知如此用心的阿妹,不僅提供演唱會高跟鞋,更為了她費心費力,二姐直呼:揪感心!

在VCR拍攝當日,為了幫二姐保密橋段的她可是守口如瓶,連現場拍攝的工作人員都不知道到底拍攝是為了使用在哪首歌,只見到阿妹不斷在現場練習,求好心切的她錄了一遍又一邊,邊想像二姐唱歌的情緒,邊調整自己的唸法,為的就是要讓二姐有不同口氣的版本可以挑選,也讓現場拍攝人員好奇猜測歌曲,阿妹賣關子的說:二姐想要給大家驚喜,我也要給大家驚喜,到演唱會現場揭曉囉!二姐看到完成的VCR後也覺得非常滿意,口白與歌曲非常的契合。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口白的收音是在阿妹新的錄音室收音的,這也是阿妹新錄音室的<處女錄>,阿妹說:最好的都要給二姐!

自掏腰包20萬治裝 金髮創意<搖滾蘋果妝>營造神秘華麗氛圍 阿妹超愛二姐  一口答應口白邀約 兩大天后惺惺相惜 

阿妹一直關心著二姐的演出,也會適時打電話給二姐加油打氣,這次二姐的演唱會,阿妹還自己買了票打算要隱身在觀眾席中,實際支持二姐,二姐開玩笑說叫她不要來,以免看到她會緊張,也說千萬不要讓我知道妳來哪一天,以免會忍不住偷偷往台下找!

這次<鏡花水月>演唱會的呈現與前兩次的演唱會有很大的不同,將會帶給大家完全跳脫之前演唱會的內容與帶來全新的視聽感官,這也是二姐要回報給所有支持他的歌迷,讓歌迷完全耳目一新。因此<鏡花水月>演唱會將不會像之前一樣,每場一定邀約一位每日嘉賓,全場將回歸於二姐的歌聲,也將創造演唱會的新規格。但對於提攜新人不遺餘力的二姐,這次邀請許富凱與曹雅雯在演唱會中擔任固定演出,兩人對於能有這樣的機會也覺得備感榮幸,更是戰戰兢兢,兩人近日更是勤練歌曲,由於知道兩人會在二姐演唱會上出現,身邊的朋友更是透過各種方式請託他二人買票或是打聽演唱會是否有那些嘉賓,讓兩人不得不跟邊朋友大聲喊說:連我也搶不到票啦!還有我也想知道嘉賓有誰啦!

這次二姐的最新專輯<遠走高飛>也將首創於台北小巨蛋首賣,5月18日當天中午12點正式開賣,首支曝光的同名單曲<遠走高飛>已經在歌迷間廣為傳唱,歌迷紛紛勤練,為的就是在演唱會上每首歌都要能跟二姐大合唱,也有歌迷彼此相約,要在18日一早就先去排隊買專輯,為要搶先聽到所有新歌。這次唱片公司也準備了專屬螢光棒(LED燈,四色八段變化)要贈送給在演唱會現場購買專輯的歌迷朋友,每天限量前1000名,要讓歌迷除了有好聽的專輯歌曲之外,晚上還可以拿著專屬螢光棒在演唱會上隨著二姐的歌聲揮動搖擺,喜歡二姐的歌迷要把握機會喔!

江蕙鏡花水月演唱會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