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承認「歹逗陣」
新歌邀來隨和妹Ella對唱 唱出姊妹淘情誼
Ella義氣相挺 幽默稱能合作是上輩子燒好香
拍MV拿鍋鏟演吞劍 二姐的矜持瞬間瓦解

江蕙(二姐)新專輯「遠走高飛」走出鄉村音樂曲風,新歌「歹逗陣」邀來S.H.E的Ella陳嘉樺合唱,兩人如姊妹淘鬥嘴對唱,一矜持一奔放,撞擊出新火花,Ella義氣相挺,還幽默說:「被天后欽點寵幸,我真是上輩子燒了好香。」

「歹逗陣」以鄉村音樂為基調,創造出姊妹淘之間講悄悄話的音樂對話,只因在專輯籌備過程中,製作人陳子鴻與二姐每回討論對音樂的想法,都因辯護各自立場,演變成唇槍舌戰,陳子鴻揶揄二姐實在是「歹逗陣」,並創作出這首歌,還特別邀來活潑隨和,個性大喇喇的Ella與二姐對唱,當Ella接到邀約,更立馬答應。

Ella唱著「人講你歹逗陣,愈接近愈抓無妳的心,明明是重感情,那要置人前裝作冷冰冰」,二姐接著對話唱「人講阮歹逗陣,我承認阮個性有卡(扌恆),等別人來肯定,不如一個人卡清靜」,姊妹淘式的對唱,充滿趣味,Ella還唱出希望二姐早點有人陪伴的心情。

拍MV時,Ella義氣十足,無酬力挺,還將出國行程挪到晚班機,一到片場則扮起開心果,逗得二姐樂不可支。在導演賴偉康搭建的鄉村居家場景中,江蕙與Ella以姊妹淘日常生活的鬥嘴打鬧為主軸,向來人來瘋的Ella,更拿出看家本領逗得二姐瘋狂大笑,Ella把鍋鏟拿來表演吞劍,還要二姐擺出誇張POSE,互動熱絡,相當逗趣。

當二姐納悶為何同一個動作一直重複拍,Ella立即挺身,以拍過電影及電視劇的女演員的身分,告訴二姐是為了「換鏡位」使然,立即解開二姐疑惑,並喚起二姐的戲劇細胞,跟著以輕鬆面入鏡,還頻頻在旁指揮Ella要展現最美的拍攝角度,兩人拍MV拍得開心莫名,也玩得相當盡興。

 江蕙承認「歹逗陣」  新歌邀來隨和妹Ella對唱 唱出姊妹淘情誼  

江蕙承認「歹逗陣」  新歌邀來隨和妹Ella對唱 唱出姊妹淘情誼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