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蔡黃汝)和辰亦儒(右)主演《我愛幸運七》。(圖/華視)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和辰亦儒主演的偶像劇《我愛幸運七》,將在華視週日八點時段播出。劇中豆花妹飾演廖詠七一角,有個頑固的老爸李(王羅),因為家裡開武館,因此總希望她能回家繼承。天生倒楣的廖詠七,碰上一直都很幸運的賀紹然(辰亦儒飾),展開一段精彩故事。

首次和辰亦儒合作,豆花妹大讚他貼心,劇組氣氛融洽,不時會約出去吃小吃。辰亦儒也讚豆花妹很可愛,在導演安排下,兩人透過打羽毛球培養默契,組隊和趙駿亞、李相林對打,結果豆花妹和辰亦儒慘輸,願賭服輸的兩人一同請劇組工作人員喝飲料,但賽後豆花妹才緩緩說出:「今天其實是我生日!」

播出5年的綜藝節目《POWER星期天》,則確定在5月26日播出後正式落幕。近年來華視週日10點偶像劇時段成績慘澹,這次從6月9日起,改在8點檔時段播出偶像劇,能不能培養出觀眾群,也是另一個挑戰。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