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申梅(左圖)認為《中國最強音》讓她開拓了視野;艾怡良(右圖)到大陸「前進夢想」,辛苦難以想像。  

 正在湖南衛視《中國最強音》征戰的艾怡良、吳申梅分別入圍金曲新人、台語專輯和台語歌后,兩人4月中到長沙至今,晉級12強,預計6月下旬總決賽後才能返台,期間艾怡良穿臭衣服連續錄影3天,吳申梅3天只睡兩小時,兩人為打開大陸市場,宛如苦行僧。

 吳申梅出發時只帶了3、4天的衣服,沒想到一住超過1個月。她不習慣湖南菜的重口味,想吃清淡點,只好買電磁爐和鍋子燙青菜,所以還買了冰箱。經紀人去看她,她連續兩天凌晨3、4點才收工,經紀人幫她「戰備補充」。她分在陳奕迅的「組合組」,假期都和隊友練習,已取消兩次返台,也錯過江蕙演唱會。

 艾怡良吃全素,但節目只提供一般便當,她只好挑青菜配飯吃,有天興起和室友想吃披薩,因飯店離市區太遠不外送,兩人只好搭車去拿,回到飯店已是兩小時後,食慾都沒了。因錄影服裝要「連戲」,她有套衣服連穿3天,都飄出體味了,卻買不到芳香噴霧;覺得當初在台灣比《超級偶像》幸福多了。

 

2013-05-24 02:11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